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3、结束(1 / 4)

?“目前只能这样了,毕竟不是专业急救得地方,如果想要进一步治疗,唯一的地方就是医院了。”

将最后一处狭长的伤口缝合好后,尔对一旁眼巴巴的超杀女说完后就放下手里的设备,走到了实验室的大门口,掏出了烟盒,递给蹲在地上的戴夫:“试试?”

戴夫摇摇头。

“看你这翠绿翠绿的脸,是不是蛋蛋被打碎了?我可是看到了,那一棍子,啧啧。”

这话一说出,戴夫的脑袋里也想起了那段记忆,他下意识的加紧了双腿,抬头看了阿尔一眼,这一眼真是五味陈杂啊,幽怨,委屈,还带着一丝不满。

被这么一个老大爷们用这种眼神看了一眼,阿尔拿烟的手都有些哆嗦:“你在用这种眼神盯着我,我就打爆你的脑袋。”

戴夫收回了眼神,又回到了刚刚抱着头的姿势,蹲在地上默默无言。半晌后,他才抬起鼻青脸肿的脸,看着阿尔:“我真没想到,你会来救我。”

“啧…”

阿尔撇撇嘴:“我原本不想管的,但是有个家伙威胁了我,我还没见过活生生被烧死的人呢,原本以为你能满足我。”

听到这话,本来心怀感动的戴夫顿时噎了一下,将道谢的话憋了回去。他打量着阿尔:“我有一个问题能问一下吗?”

“嗯哼。”

“你…是怎么做到的,我刚才看了一下,这里是中心城吧,即使是开车也不可能…”

戴夫的声音越来越小,他犹豫的将最后一句话说了出来:“或许,真的有超能力?”

“哈哈哈哈哈。”

阿尔大笑,他弯下腰使劲的拍了拍戴夫的肩膀:“小鬼,你的想象力很丰富嘛,那你觉得我会什么超能力,瞬间移动?”

看这样子,戴夫原本怀疑的心也放了下来,超级英雄是不会和普通人透露真实身份和自己真的拥有超能力的,这是他从漫画中看到的常识,现在阿尔这幅样子,让他觉得自己可能猜错了。戴夫挠了挠头换了个话题:“我觉得你和以前有些不一样了。”

“我以前什么样。”阿尔好笑的看着满脸青紫,却做出一副一本正经样子的戴夫。

戴夫皱着眉,想了片刻之后摇摇头:“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场面又安静了下来,戴夫蹲在地上皱着眉,阿尔则看着远方,默默的吸着烟。几分钟后,阿尔蹲下将烟蒂捻灭,朝实验室走去。按住门把手,阿尔回头:“小子,去报仇吧!”

“报仇?”

戴夫呆了呆,片刻后他摇摇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