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十一日 3 门(1 / 4)

我还能活30天 丁凡 3160 字 2021-08-06

?

头羊效应让我们跟着小斌慌不择路地乱跑,小斌在前面一面大呼小叫,一面跌跌撞撞,声音凄厉恐怖,身后的蝙蝠认准我们,穷追不舍,翅膀声铺天盖地。

这其实是很玄幻的一种场面,前面有一个以为命不久矣,以为自己是蝙蝠大餐的人哇哩哇啦乱叫,后面是成千上万只蝙蝠穷追不舍,而中间还有一群几乎想都不想,连情况也没有分析一下就跟着乱跑的懵懂少年。

这山洞崎岖不平,里面各种岔路极多,地面肯定不是水泥柏油路,碎石与莫名的苔藓类植物分布上面,我们看不清楚,但是能够感觉到脚下的磕磕绊绊与湿滑,这情况之下,别说是人类了,就算是猎豹也跑不过天上飞的那群蝙蝠。

所以我们毫无疑问被追上了!

蝙蝠扑向了我们,铺天盖地,如冰雹般撞击在我们的身上。

我以为我们会被吸血,毕竟这是小斌命中注定的吸血鬼,但我们并没有,蝙蝠似乎对我们的血型没有兴趣,扑倒我们之后既没有解决温饱问题,也没有解决淫邪问题,居然又飞走了。

我们一群人惊魂未定,半天才在地上爬了起来,

这时候火把早丢了,只能听到四周瑟瑟的摩擦声,然后是大家浓重的呼吸声,光从颤抖地呼吸声中就能听出我们的恐惧。

我低声说,大家都没事儿吧。

四周传来了几声轻微的应答,我又重复了一遍说,大家是不是都没事儿?

没有人敢高声说话,四周的应答声有些轻微,四周又是漆黑一片,分辨不清到底有没有人没有答应。

我说,大家报个数,我是一。

身旁传来了轻轻的报数声。

二、三、四、五、六、七.

我松了口气,我们七个人,也就是说一个人都没有少。

这时候在我的前方,突然颤颤巍巍地传来了一声,八。

我一愣,前面的声音是小斌的没错,可是为什么是八?

我、大爱、小爱、思瑶、神婆、小胖儿、小斌,这不是金刚葫芦娃正好七兄弟么?怎么出来一个八?

有人多查了?

我说,谁刚刚多查了?

没有人吭声,不过大家的呼吸声更加重了,呼吸中的颤抖更加清晰了。

我说,这次别差错了,一个一个的来,我是一。

前面的小斌慌忙报上了二。

然后是三、四、五、六、七、八。

确定无疑是八,我们之中多了一个人。

多了一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