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十一日 2 钻山洞(1 / 4)

我还能活30天 丁凡 3192 字 2021-08-06

?

我觉得唇间的温软很享受,问题就是,施予者太恶心了,让我有点作呕。一想到要作呕,我立刻就感觉要吐出来了,急忙翻身呕吐,闭口之中出来的都是水,强烈的呕吐让我头晕眼花,再睁开眼睛的时候,景色变了。

我们在一个山洞中,也说不上是山洞,四周没有自然光,不过有一个正在燃烧的火把。在火光中我看到大爱的脸都青了,她恶狠狠地等着我,一旁的小爱则气鼓鼓地等着大爱。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有些茫然地看了看四周,然后又觉得有点恶心,再一次吐了出来。

大爱指着我说,你,你,你……

我还是茫然地看着大爱,一旁举着火把的小胖儿在我的耳边说,大爱给你做人工呼吸了,你还真不给面子,这顿吐。

我啊了一声,看了看小爱,然后又看了看大爱,小爱是护士,大爱是老师,为什么小爱不给我做人工呼吸,大爱给我做?而且……小爱是我女朋友啊。

小胖儿低声说,别惹小爱,生气呢。大爱不让你们两个结婚之前有接触,至少不能在她的面前有接触,然后就自己上阵了。你看小爱气的。

小爱不敢说大爱,看到我跟小胖儿窃窃私语,恶狠狠地瞪了我一眼,然后说,你个没用的东西,要你有什么用?

我愣了半天说,发生了什么?我怎么了?

小爱说,你还好意思说?你怎么下水就跟一个铅块一样,也不敢动,也不会游,最可恨的是你好像死人一样,你知道我们废多大的劲儿才把你弄出来的么?你到底是救人还是添乱来了?

我转过了头,看到我们的身后有一个水潭,显然这是那条地下暗河在这个山洞里淤积而成,我们就是从这里钻出来的?这地方要不是大爱阴差阳错地踩塌了地面,恐怕一辈子也找不到吧。

真的这么巧?

我打了一个冷战,一直以来似乎总是有什么东西在让我们相聚,然后指引我们到了这里,一切的巧合背后仔仔细细想起来,都是死神的路标。

这会是什么好事儿?

我看所有人都看着我,有点不好意思,毕竟我是男人,低声问道,她们都没事儿吧。

小爱说,都比你强,人家都是搞体育的,就你,下水之后一动都不敢动,哼,还要……哼,哼。

大爱铁青着脸对我说,你不吐了?要不然再吐吐?

我说,对不起,对不起,我真不是对你,真的,我刚刚做梦了……其实这感觉,还……

小爱说,还怎么样?啊,怎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