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十三日 7 金三胖的愿望(1 / 4)

我还能活30天 丁凡 3487 字 2021-08-06

?

小斌的话让我毛骨悚然,这也太巧了,山区这么大,你要说都走旅店的反方向,那么碰到一起有可能,但是概率太低了。我们就好像是两条直线,相交只能在一点,这看似是必然的交点,却因为时间的存在会让我们每一秒都可能错过。

不光我是这么想的,一旁的几个人都是这么想的,思瑶说,这也太巧了吧,你们两个怎么发现我们的?

小斌说,我跟三胖爬山到这面来,吃的拿的不多,我们两个查了查,还有十多个馒头,四五瓶水,还有一些其他的方便食品。

神婆说,这还叫少啊,我们好多天都没吃什么了,光听你说,我就觉得……饿了。

小斌说,的确是不少,也挺重的。但是这山看不到尽头,我们两个就含糊了,也不知道这点东西能不能坚持走出这里。所以我们两个琢磨打点野味,一来光吃馒头太难受了,二来也省点干粮。还别说,我们两个碰到了一只也兔子,这东西真能跑啊,我们两个拼命地追。好不容易打到了,我们也没有力气了,两个人在这面休息一会儿,就听到了他们两个的声音。

小斌看了看我,然后说,我们当时认定他是凶手,很奇怪他为什么会在这面来。三胖跟我商量了一下,觉得女生们应该还被你蒙骗呢,他让我拖住你,然后他去救女生。

我说,你有这胆子?

小斌说,谁告诉你我胆子小了?其实吧,我们当时想的是,你再厉害也是一个人,不可能人人都是凶手,所以他跟女生会和,把真相说出来,我们这些个人制服的了你。对吧。

我说,所以你装神弄鬼接近我们,而三胖看到石头上的钱改变了主意,拿着钱跑了,之后吓唬女生们,对吧。

小斌说,那我就不知道了,不过估计是这样吧。他肯定是看到大家手里有钱,这才把人吓跑,之后又把东西都烧了。

我说,也就是说,我们第一次回来的时候,他就在附近?

小斌低声骂道,这个王八蛋。

我看小斌一脸不忿,也不知道是因为自己被出卖了愤怒,还是没拿到钱的惆怅,反正看起来心情很差。

我觉得有必要解释一下了,我说,当时的情景我已经跟他们说过了,风月给大家下了迷幻药,然后大家都产生了幻觉。之后金三胖跟张大壮以为山上有人藏金子,两个人上山找金子,等到我看到他们的时候,金三胖已经把张大壮用石头砸死了。他以为自己拿到的是金子,然后又觉得大家被村民追杀,最后跳入了河里。我想他进入河里之后清醒了吧。反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