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十三日 6 冥冥之中自有天意(1 / 4)

我还能活30天 丁凡 3121 字 2021-08-06

?

远处一股黑烟腾空而起,我感到菊花一紧,脑海中嗡地一声,滴答声如同暴雨一样密集。这声音快要把我折磨疯了,我按住了自己的太阳穴,看着那个方向。

确定无疑那是我们打算露营的方向,此时此刻那股黑烟好像是张牙舞爪的妖怪,在半空中扭动着,似乎还在向我狞笑。

我怕的肯定不是鬼,而是这么一股子黑烟腾空而起,我们的方向也就暴露了,毒贩既然在搜寻我们,肯定不会放过这么明显的证据。

到底是谁出卖了我们?

我回头看了看小斌,小斌也看到了那股黑烟,他也是愣住了,站在那里仰头看了好久。

大爱说,怎么着火了?那个方向不是我们刚刚打算露营的方向么?啊,刚刚的火堆点起来,大家然后就跑了,都忘记灭火了。不会是山火吧。

小爱说,我们还是回去看看吧。

我摇了摇头,然后说,山火不会有这么浓烈的黑烟,这黑烟可不是一般东西能够着出来的,那个地方我们绝对不能回去了。快走,我们快走。

思瑶跟神婆刚刚对小斌的话产生了疑问,脚已经往我这面走了,她们到了我身边,看着那股黑烟然后说,我们还是回去看看吧。

我说,不能回去,必须赶快走。

思瑶说,就是着火了,怕什么。

我说,这股黑烟这么明显,老远就能看到,我们的方位已经败露了,你们一定要回去干什么?

神婆说,我们的东西都在那里呢啊,刚刚光顾着逃命了,东西都在地上,谁还想着这些啊。但是现在我们得回去啊,东西还在。

我说,我的意见还是不要回去了,我们能多走一段路是一段路。

大爱说,那面可不光有东西,我们的背包里……可是有不少钱呢,你忘记了?

小胖儿本来无精打采,然后眼睛一亮,他说,对啊,你们拿的钱都在背包里?有多少?

大爱说,没有你拿得多,不过我有个四五叠,她们也差不多吧。

小胖儿说,那就是有将近二十万啊,快走,我们快点回去找一找。

所有人都打算往回走,我看了看黑烟,预感很不好,这黑烟绝对不是自然界里面东西燃烧出来的产物,太浓烈,好像是有人用水墨在天空中画上一笔一般,笔直地往上走,一点都没有飘散的迹象。

既然不是自然的,那么就是人工的,或者说是妖力,反正无论是人还是妖魔鬼怪,我一概不想在这里沾边。

我在人群最后喊了一嗓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