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十七日 1 万事皆休(1 / 5)

我还能活30天 丁凡 3330 字 2021-08-06

?

86_86439我躺在床上,然后我看着我自己。

我清清楚楚地看着自己躺在床上,如同一个旁观者。

我既站在床边,又躺在床上。

我冷冷地看着自己。

我想我或许已经死了,我的灵魂从身体之中逃脱出来,它回头张望,看到了那具冰冷的尸体,眼神之中都是留恋,如同亡魂在望乡台那么匆匆一瞄。

我看到一个红影从窗外飘过来,她站到了我的身旁,跟那个我一起看向了床上的我。

或许他们在交谈,又或许他们在叹息,可是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站在那里,看着床上的自己。

突然一阵短促的铃声在耳边传来,我猛然坐了起来,愣了半天,发现自己还是自己,而床边的我与那个黑影都消失不见。

是什么在响?

现在几点了?

我在哪里?

一连串的问题出现在我的脑海,大概在十几秒后,我清醒过来,是我的手机在响。

这个鬼地方根本没有信号,我也就不关注手机,我很奇怪平时一天就趴窝的手机居然在我不关注这么多天之后还能有点,还能发出如此雄壮的铃声?

不!这不是我的手机铃声?

啊?这里不是没有信号么!

我看到手机就在桌子上,我真的不知道它什么时候出现在那里,我看了看外面,天色很黑,根本就是凌晨。

我不敢接这个电话,因为此时此刻的电话绝对不会是好事儿,在一个没有信号的地方给我打电话的人,绝对不会是……人。

手机就在那里响着,然后突然之间不响了,我松了口气,精神刚刚松懈,突然手机里面传来了人声。

我离得手机很远,我任由它叫着,却有人替我把手机接了起来。

手机里面传来了小爱的声音,她的声音很急促,似乎有什么东西在追赶着她。

她对我说,你快走,快走,不要管我。不要来古庙。

我冲过去拿起了手机,声音消失不见,我手忙脚乱地解锁了手机,发现一点信号都没有,也没有人给我打电话。

但我看到了时间,十二点零一分,这让我想起了那一夜似乎也是这个时候,我去了古庙,然后发现了小爱在那里。

我站在那里,然后猛然冲了出去,用力敲了敲小爱的房门,门自己打开了。

小爱说自己的门锁已经修好了,难道她是在骗我?

我在门口一愣,伸手打开了灯,发现小爱已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