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十八日 15 黎明前的宁静(1 / 4)

我还能活30天 丁凡 3033 字 2021-08-06

?

86_86439对死亡的恐惧最能暴露人性最丑恶的一面,此时此刻我站在那里,看着他们打算把侯明宇丢出去,我真的想管,但也真的有心无力。侯明宇这类畜生死不足惜,可他总不能死在我们的手中对吧,更不能死在这种五花大绑之下。

我看着他们已经把侯明宇跟那把椅子拖出了饭厅,正在往门外拖,椅子与地板的摩擦声很大,吱吱呀呀听得人毛骨悚然。

我忍了半天,最终还是忍不了了,快步走了出去,也听到身后的马天成两人快步跟着我。

我走到饭厅的门口刚要喊住手,肩膀却被马天成拉住了,马天成说,兄弟,你这么冲动我很难做的。

我转过去说,你就看着一条人命这么没了。

侏儒说,到外面过夜也未必死,对吧。

我说,外面一直下着雨呢,如果转成了暴雨,山上这么凉,他一夜还能不死?

侏儒说,各安天命吧,你也别瞎操心了。

马天成说,就是,刚刚说好的事儿,你要是立刻翻脸,我们到底按不按规矩来?而且你越这样越可疑,说不上一会儿就有人说你是侯明宇请来的帮手呢。虽然我相信你,但是他们可不信,对吧。

我闷哼了一声,开口说,侯明宇就算是该死,也不是你们能决定的,你们已经杀了一个人了,不要再犯错了,好么?

张大壮停了下来,金三胖自己受力,差一点摔个跟头,他对张大壮说,你干什么。

张大壮说,他说得有点道理,我们这不是在杀人么。

金三胖说,我们这是自保,再说了,就是让他离开旅店而已,要不然爱丫这个恶鬼还在旅店里面游荡,你保证她不过来找你?

张大壮缩了缩脖子,然后说,好吧,继续吧。

我还想往前走,但肩膀被马天成抓得死死的,那面吱吱呀呀的声音再次响起,楼梯上传来了脚步声。

这摩擦声太大,已经惊动了楼上的女生们,前面是思瑶神婆,后面是小爱扶着风月。风月一脸的苍白,身体很软,看起来如弱不禁风的林黛玉般楚楚可人。不得不承认,任何时候风月都是会把四周所有的光芒夺走的那类美女,她站在那里软绵绵地说,这是要干什么?

小斌单腿站在墙边,解释道,没什么,我们觉得侯明宇是杀人凶手,又觉得把他放在旅店里,说不上爱丫还会回来。所以想要把他放到旅店外面。

风月说,这天气放外面一夜?那不是要他的命。

金三胖说,死不了,再说了,不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