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二十二日 1 木乃伊(1 / 8)

我还能活30天 丁凡 6059 字 2021-08-06

?

86_86439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让我醒了过来,昨天居然真的是平静的一天,一夜到天亮,什么都没有发生。

我伸了个懒腰,想起了隔壁的大爱,不知道她怎么样了,有点担心。

大爱昨天凌晨的表现太诡异了,孤身一人跪在古庙里,穿着鲜红的裙子,怎么看都是一副鬼上身的模样。

现在想起来都头皮发麻,再想到昨天侏儒说的,必然会有什么东西要来找大爱这件事儿,听起来虽然非常非常的诡异与不可信,但是我还是信了。

没有人是坚定的唯物主义者,我们身边无法解释的事情太多,即便其中有百分之九十九是故弄玄虚与人云亦云,剩下的百分之一也彰显了这个世界上有人类无法触及的那一个世界。

我期待给这一切找一个合理的解释,倒也不是没有,我是搞写作的,情节、阴谋、圈套这都是我的强项。

如果要把这一切找什么解释的话,最合理的莫过于大爱让人绑架了,被人迷晕之后放在了古庙里,然后让我救了回来。

至于对方为了什么,打算干什么,那是另一番推定了。

这么说是不是有点道理?

可是小不点怎么解释?

这也不好说,天那么黑,真有这么一个人躲在树上,跟我说上几句话我也不知道是人是鬼。

那么侏儒怎么解释?二驴子、小胖儿怎么解释?

我想了半天,觉得脑袋都大了也没有想起来,隔壁房间一点声音都没有,我越想越担心,害怕昨天深夜有什么东西把大爱给抓走,我跑了出去,敲了敲大爱的门。

大爱喊了一句谁呀,我应了一声,然后听到了脚步声。

大爱打开了门,在门缝里探出了头,对我嫣然一笑,轻声说,你起来了,这么早。

我说,这地方没有网络,我似乎睡眠一下子就回来了,你呢,睡得好么?

大爱点了点头,我说,昨天晚上没有……什么东西吧。

大爱摇了摇头,然后说,不过我做了一个梦,挺吓人的。

我说,什么梦?

大爱说,我梦到那件红裙子飞了起来,在屋子里面跳舞,再然后,扑到了我的身上……我当时觉得自己喘不上气来,好像被裹住了,我就拼命地挣脱,挣脱,最后梦就没了。你稍等啊,我换衣服就让你进来,昨天风月给我送了一套睡衣过来,太露骨了,见不了人。门我不锁了,你可不许闯进来啊。

说完大爱还向我吐了吐舌头。

我笑着点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