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二十三日 大爱(1 / 6)

我还能活30天 丁凡 4956 字 2021-08-06

?

86_86439阳光似乎总能带给别人一丝的心安,我起来用壶里的水洗了一把脸,出去到大爱的房间门口站了一下,心里又一哆嗦。

房间已经空了。

大爱不见了。

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就好像是魔幻电影一样,处处看起来都太假了,完全颠覆了我对整个世界的认知。

说真的,让我难以相信这是真的。

首先我遇到了鬼魂,小不点的鬼魂,盘旋在槐树上,让我救大爱。

然后我看到了大爱,诡异地在火光中间跪着,一身结婚的行头,可没有半点结婚的气氛。

再然后那个侏儒还是个驱魔人,暂且这么叫吧。

本来碰到哪一个我都不信,偏偏一晚上我都碰到了,就好像是看了一场奇幻电影一样。

我到底会不会还是在梦中?

就算是梦,这个梦也太诡异了。

我会不会是被困在我写的书里了?

我听说南派三叔就是写悬疑写得精神失常了,按照我对写书的理解,作者困到书中似乎并不是什么太困难的事情。

难道我自己写了一个什么百天的鬼故事,然后把我自己困在了里面?

就在我愣神的时候,我听到身后有一个虚弱的声音喊道,丁丁,是你么?

我回过了头,看到大爱站在身后,身上还穿着那红色的裙子,鲜红的裙子上面嵌着金丝围成的龙凤图案,看起来与每天敲打我窗的红裙子没有别样。

如果是幻觉,我发誓我从来没见过这条裙子,不会接二连三地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大爱看到我不出声,她继续说,你是丁丁么?

我点了点头说,大爱,是你么?

大爱猛然跑了过来,一把抱住了我的肩膀,浑身上下都在颤抖,她低声说,丁丁,你真的来了。

我说,你叫我来,我能不来么?

大爱看了看四周,低声说,进屋说吧。

我跟着她进了房间,大爱反锁了门,对我说,你还记得我们小时候……的事情么?

我看出了大爱的犹豫与恐惧,我说,你说的是,我们写下的愿望么?

大爱脸色更加的白了,她点了点头,然后又摇了摇头,她说,等我意识到的时候,已经晚了,报应已经开始了。

我说,我们不过是几个孩子,为什么会遭到报应?

大爱说,我调查了几年,这个报应并不是针对我们的,而是针对整个古庙村的,古庙村每十年一个婚礼,你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