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二十四日 3 鬼婚(1 / 6)

我还能活30天 丁凡 4205 字 2021-08-06

?

86_86439一阵急促的敲击声把我惊醒,我睁开了眼,屋里很黑,只能听到声音是从窗户那里传过来的。这个声音非常的急促,如同暴雨冰雹砸在窗上,又如同一只啄木鸟在上面精雕细琢。

我拿起手机晃了晃,看不清,眼睛落在了手机的的时间上,刚刚过了夜里十二点。

我会不会还是在梦里?

我把拇指放入嘴里咬了一口,很痛,痛得我一下子清醒了。

我听到敲击声还在继续,猛然就窜下了床,用手按住了床边的灯,然后几乎在一瞬间整个人冲到了窗户前。

我不管是什么东西,哪怕是吓死人的妖魔鬼怪,我也必须要看清楚。

我必须死个明白。

这个时候的我已经不知道害怕了,但是窗户上面的东西还是让我打了个哆嗦。

又是那条红裙子,衣袖高举着,敲击着我的床。

但是伴随着我灯光的亮起,红裙子再一次嗖地一下网上一飞,然后消失不见了。

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上一次它在我窗前飞舞的时候,我看到了地上有一个红伞女人,进一步进入了庙里看到了疑似大鹏与思瑶的野合,再然后……我摸到了不该有的东西。

而现在,它再一次出现在我的床前,想要做什么?

我的目光再一次聚集在了旅馆前面小路灯留下的光圈里,那里什么都没有,可随即我看到了一顶红色的轿子出现在亮光里,四个黑漆漆的人抬着这顶轿子,轿子红彤彤的,上面布满了金丝银饰,透着那么一股子喜气。

放在白天是喜气,放在这个时候……

再然后我听到了一阵唢呐的声音,这个声音在这个寂静的夜里来得太突然,我看到旅馆的房间都亮了起来,再然后轿子走向了黑暗的深处。

只有那个声音还在继续。

这就是大爱说的婚礼?

这就是古村人谈之色变的婚礼?

谁会在半夜十二点结婚?

我哪里有那么多时间去思考,我已经百分之百地肯定大爱坐在轿子里,正打算成为别人的新娘。

可……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

我手忙脚乱地穿上了衣服,冲出了门,看到外面已经站了不少人,声音喧闹,正在议论。

思瑶见我出来,喊我道,你看到了么?

我急冲冲地往下走,思瑶跟着我跑了过来,边走边喊道,你听到了么?

我听唢呐的声音还在继续,我说,听到了,听到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