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初悟(1 / 5)

?

出了烈府的烈心对眼前的一切都倍觉新鲜。自从他来到烈火郡以后,还从来没有好好的出来玩过,当然,那一次被老头子追出来除外。脚下的房屋飞一般的向后退着,奔驰着的烈心也被下面一片喜气洋洋的景象感染的露出了笑容。好久没有体会过过年的快乐了,自从母亲去世后,就再也没有了过年的乐趣。当别人家的孩子放着鞭炮,互相追逐着嬉戏的时候,烈心只能默默地坐在床边守护着烂醉如泥的父亲。尽管这样,烈心也从来没有怨恨过父亲,因为他从父亲那苍老的面容里看出了父亲极力隐藏在内心深处的痛苦。母亲的去世,不只带走了烈心快乐的童年,也带走了他们那曾经十分美满的家,更带走了父亲的灵魂,现在活着的父亲只是一幅躯壳罢了。烈心经常这么想着。

不知不觉,已经出了烈焰城。一座连绵的山脉横亘在烈心的眼前,对于这座山脉,烈心不陌生,就在半个月前,他还在这里亲眼目睹烈天无把一座山峰烧成了灰烬。“呵呵,老头子的脾气还真的大的可以,难怪烈剑烈风那么害怕”想到了那件事,烈心不由的笑出了声音,这是烈心的得意之作,他一辈子也不会忘记的。

快活峰,安乐山最秀丽的一座山峰,虽然是冬天,但绿色依然是这座山的主色。烈心放慢了脚步,慢慢的向山顶走了上去。已经中午了,暖暖的阳光照得烈心全身懒洋洋的,吃了一碟点心,肚子还不算太饿,烈心干脆躺在一棵大树下睡了过去。

不知过了多久,烈心恍惚之间仿佛听到了一点声音。他缓缓睁开眼睛,四周黑乎乎的,原来天已经黑了。这时,那声音又响起了,听起来好像是一个中年男子。“白长老,你说咱们族长到底打的什么算盘?闯塔只要派出自己的代表就可以了,干什么非要来探人家的消息?”

“族长的智慧岂是你我可以猜度的?他让我们这么做就一定有他的理由,我想这大概与黄天族削藩有关吧。谁知道呢,只要你我完成任务就行了,管那么多干什么?”一个苍老的声音回答道。

“也是,管他奶奶的那么多干什么,族长大人让我们怎么干,我们就怎么干,操那份闲心做什么?白长老,烈家除了烈天无和烈风应该没有什么人了,烈剑那小子要是不受伤,今年没准还可以超过黄珊儿呢,可惜啊,那小子真他妈的是个天才,十五岁竟然就可以闯上第七层,我十五岁的时候,连第一层没准都过不了呢!可惜,真是可惜。烈家我看今年是没什么戏了,嘿嘿······除非烈天无再生个天才儿子,这么大把年纪,也难为他了······嘿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