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绝学(1 / 5)

?

第二天,烈心起得很晚。昨天的那场闹剧确实让他感觉到了一丝疲倦,不过还是有收获的,老头子屁股上的那一脚足以说明自己现在的进展了。慢吞吞的穿好了衣服,烈心晃着八字步走出了房门。刚一出房门便看见烈缺向着这边走来。自从那次听烈风说烈缺有不良嗜好后,烈心一直躲着这个已经年过半百却保养的还像个中年人的管家。

烈缺也看见了烈心,忙走上前来打招呼,“心少爷,您醒了?”

烈心心道,废话,不醒那站在你面前的是谁?不过人家好歹也是个管家,于是客客气气的答道:“我刚刚才起来,怎么?有什么事吗?”

烈缺躬身道:“老爷吩咐下来,让心少爷用过早餐后去演武厅一趟”

“演武厅?”烈心心中疑惑,难道这老头子昨天打得不服。正琢磨着,只听烈缺又说道:“少爷,今天城里都在传着一个消息呢,说是城北安乐山脉有一座山峰神秘的消失了。”说完还用一种异样的目光打量着烈心。

烈心一见这种眼光,忙打着哈哈道:“真的吗?是不是发生地震了?呵呵,也许还是火山爆发呢!对了,我的早餐呢?”

烈缺不敢再接着问下去,忙答道:“厨房给心少爷留着饭呢,一会儿我让下人给少爷送到房里。少爷还有什么吩咐?”

烈心连忙一摆手道:“没有了,你下去吧!”

烈心简单吃了一点厨房送上来的丰盛早餐,信步向演武厅走去。演武厅里很静,只有烈天无一个人坐在那把太师椅上悠闲的品着茶。烈心走上前打个招呼,“老头子,你是不是不服啊?要不咱再过几招。”

烈天无平静的放下茶碗,淡淡一笑道:“呵呵,你现在的功夫确实不错,但也仅仅是不错而已。要想闯上顶层还差得远呢!”

“靠,你不是嫉妒我吧?你一定是嫉妒,呵呵,不过没有办法啊,谁让你资质那么差呢?”烈心一听跳起老高,转而又开始自鸣得意起来。

“嫉妒你??就你?”烈天无再也沉不住气了,胡子吹得老高。

烈心一见老头子七成这个样子,不由得贼贼的笑了起来。烈天无一见烈心的样子,才知道自己又被这小子涮了。他忙乱的端起茶碗啜了口茶尴尬的掩饰着,可是烈心越笑越疯狂。烈天无气急,一拍桌子,烈心一见老头子真的生气了,这才老老实实的站在原地,但还是手掩着嘴。

烈天无假装没有看见,郑重的道:“烈心,你的资质确实不错,我们烈火族的振兴就指望你了,但是说实话,你现在的武功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