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P56.烤肉(1 / 3)

夜晚,回到家中,龙游直接一个横滚呈大字型倒在床上,回味着今天发生的事……

咋说,还有点刺激……

“叮……解锁功能:人物信息。

姓名:龙游

种族:人类

种族值:

Hp:B

物攻:B

精神力:A

智商:A

速度:B-

链接:

精神力中级(与太阳伊布)

生命(与太阳伊布)

能力:无”

毫无感情的机械声反映这自己的身体信息,这个系统的功能正在逐渐完善呢。

也不知道这系统是怎么来的……

加油,龙游!以后争取做个五边形战士!

六尾又在网上下棋……龙游嘴角抽了抽,这样下去,以后六尾万一成了一代象棋宗师……算了,怎么可能?

龙游扇了自己一巴掌,自己干啥啥不行,yy第一名,以后要脚踏实地!

太阳伊布在龙游身旁躺着,翻了个身,往龙游怀里蹭了蹭,这就是包吃包睡的感觉吗?爱了爱了!

龙游一时兴起,在太阳伊布肚皮上摸了一把,手感挺不错……

太阳伊布体毛不长,比较细腻,摸起来如同丝绸一般,感觉还不错。

太阳伊布微眯着眼,人家睡得好好的,能不能别打扰人家?

嗯……挺舒服的,算了,就勉强……让你摸一会儿吧。

此时小六尾坐在电脑前,爪子按着鼠标,全神贯注地盯着屏幕,全力迎战,不容懈怠!

龙游撸了一会儿后,体力也恢复得差不多了,就任太阳伊布睡去,来到电脑前“观战”。

不知道六尾酱的尾巴摸起来咋样……龙游心里产生了这么一个念头,话说自己两只宠都是狐狸诶……

小六尾最终一个马后炮绝杀对手后,紧绷的神经一松,整个身体软了下来,这种感觉……挺爽的。

龙游笑嘻嘻地将六尾抱在怀里:“小家伙,少玩点电脑,我可不想给你买讲究眼镜的时候要求人家给你配度数。”

“呜?”六尾疑惑地抬头看向主人,你干哈?

虽说有种莫名的安全感充斥在六尾心间。

“明天去给你特训。”龙游笑眯眯地说道,“奇异之光你好像还没掌握熟练啊……”

六尾一听训练,小心脏一跳,也就是说……玩电脑的时间要被缩减了?

龙游也清楚这小家伙那点小心思,抚摸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