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P55.事情解决。(1 / 2)

看着无数只地鼠在脚底涌动,龙游牙齿一咬,抱着太阳伊布跳下。

任务可不能失败啊!

单纯为了任务也好,宝可梦也罢,这是龙游这辈子做出的最冒险的决定了,也可能只是第一个。

后方的地鼠洞已经轰然坍塌,就算不做这个决定,也只有葬身在地鼠洞窟中。

双脚已经感受到支撑点,龙游心里一喜,但脚底下的地鼠可不乐意了,两块泥巴王龙游脸上一甩,龙游微微一笑加歪头,哈,你打不着!

算了,赶路要紧,龙游抓着地鼠的头前进,犹豫就会白给,冲啊!

太阳伊布也似乎感受到了主人的决心,利用精神力大“吼”一声,精神力在地鼠洞散播开来。

龙游一手抓了波空气,啊嘞?

直接给龙游来了波狗啃泥。

“咳……咳!”龙游挣扎着起身,发现周围的地鼠,三地鼠已经停止行进,围着自己,一双双豆豆眼汇集在自身身上,令龙游全身发毛。

太阳伊布高傲地抬起头颅,迈着优雅的步伐行进两步,而地鼠群也自动让了一条路,一只三地鼠……严格来说,是阿罗拉三地鼠缓缓“走”来,俨然这只阿罗拉三地鼠就是地鼠群的头头了。

太阳伊布“喵呜”地和这只不断甩着头发的三地鼠“叽叽叽”地交流着。

龙游本人也看不懂听不懂这俩在聊啥,看样子……聊得挺嗨。

最后,太阳伊布总结性地点了点头,嗯,你说的我都懂了!

就在这时,脑海中的机械音响起,“叮!任务完成!

与太阳伊布的精神力链接升级!

精神力链接状态:中级(下一阶级:高级)

介绍:训练家可通过链接单方面向宝可梦传达指令,双方均可得到对方的感情信息。”

呼……这个!

这功能可以无声指挥了!无声指挥的重要性龙游还是懂的,可以不让对方得到自己的指令信息。

太阳伊布此时也有点后怕,刚才就单纯觉得死路一条,然后一口气将精神力全部输出去大“吼”一声:给劳资停下来!

然后眼前这个屌丝样子的三地鼠就屁颠屁颠地跑过来认大姐了。然后……然后就装模作样地给它灌输点毒鸡汤呗。

但这屌丝竟然信以为真了……

由于精神力链接的升级,龙游能感受出太阳伊布的强作镇定,摸了摸太阳伊布的脑袋,太阳伊布享受了会儿主人的爱抚,歪了歪脑袋,伸出一直爪子,在地上划了划……一些歪歪扭扭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