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P53.新的任务(1 / 3)

关都地区枯叶市精灵中心。

太阳伊布已经回复了体力,此时龙游正在任务栏里选取任务。

首先要钱多,然后就是耗时少。

“嗯……”龙游感叹,“这钱还是真难赚啊……”

龙游的目光扫视着每个任务框,眼神一凝。

“清理地鼠洞,赏金:联盟币。

人数:4/”

这任务还行。

“麻烦帮我办一下手续,我要接取这个任务。”

“好的。”没有任何麻烦的手续,穿着护士服的乔伊小姐在电脑上敲打了几下,这个任务就已经显示被接取。

龙游看了看这个任务的具体信息,嗯……明天早上集合么……

……

次日凌晨点,龙游早早起来解决早饭,便出发了。

太阳伊布在脚边跟着,六尾趴在头上,嗯,很有旅行者的感觉!

点钟,龙游已经来到地鼠洞洞口。

玩游戏的时候没感觉,真来这里看的时候这洞口……不是一般的小。

一个不大的石室,石室中央一个一人身宽的洞口,一个连接地鼠洞和石室的梯子,简陋之极。

龙游来的时候已经有三个人在地鼠洞上方的石室等着了。

一个中年登山男,一个穿着喷火龙样式背心的青年,还有一个穿着护林员服装的稚嫩少女。

“呃,大家好啊……”龙游看这三个人脸上淡漠的表情,干笑着打了声招呼。

这就是高级训练家的风范么?嗯……要好好学习一下!

“嗯……”其中背着大背包的登山男回应了一声,“叫什么名字?”

“龙游。”

登山男打开手机,看了看手机的信息,道:“随便找个地方休息一下吧,还有一个人。”

一分钟……两分钟……三十分钟……时间渐渐流逝,第五个人迟迟不到,为首的登山男起身:“算了,不等了!还省块钱呢。”

登山男从包里取出几个看上去挺高科技的仪器,分发给龙游三人。

“这是扫描仪,可以检测出地鼠洞泥土中的异物,捡出来的垃圾统一放到这个石室里吧。”登山男一边说着,一边从包里取出个栅栏和写着“施工中”的木牌,将石室入口堵住。

“对了,这个任务是每个月都有一次的,毕竟是是关都联盟指定的任务。”登山男说着,“不经意间”间露出脖子领口出的联盟勋章,以示自己的关都联盟成员。

“那这些‘异物’是咋来的?”护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