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P52.归我了!(1 / 2)

东煌地区,西域某区域地底。

陈嘉兴和路卡利欧熟练地躲避着暗箭,大石等经典机关,仿佛对这里了若指掌。

穿过狭小的洞穴,豁然开朗。

这是一个巨大的地底空间,仿佛地下都市般。诡秘的石头散发着微弱的光线,水流划过石头的回声不断传入耳边,这地下空间的石头如同枝条般链接在最中间的块状物体,而这块状物体偶尔会散发出泥土般颜色的光芒。

陈嘉兴抵达这里时,已经是气喘吁吁。

“哈……哈……”陈嘉兴喘着气,“终于到这里了……”

路卡利欧扶着陈嘉兴坐了下来。

总之,还是要休息一会儿才行。

“这洞穴……看上去还没被发掘过。”陈嘉兴喘过气来,“也是,毕竟这种悬崖一抓一大把。”

陈嘉兴看向这地底空间中间的块状物体,起身拍了拍路卡利欧:“这一次,也别大意啊!”

“路卡!”路卡利欧点了点头,表明自己的决心。

一人一宝可梦面向块状物体,深吸一口气,同时起步狂奔。

在起步的一瞬间,这地底空间发出颤动,无数小碎钻冒出头来,同时向两只异物发出攻击。

力量宝石尖石攻击月亮之力等参差不齐的攻击在这地底狂轰滥炸。

而陈嘉兴和路卡利欧踩着“枝条”在空中敏捷地躲过四周的攻击,“畅通无阻”地行走着。

每个攻击都了然于胸,熟练地令人心疼。

眼看抵达目标,一只宝可梦从空中浮现,挡在陈嘉兴和路卡利欧面前。

“你……”一道女声从意识中传来,“还要来几次?”

它头上有一颗粉红色的圆形钻石,并且有着一个由4块面体金刚石和块长条状金刚石组成的头冠,身体下部与小碎钻相似——蒂安希。

陈嘉兴淡淡一笑:“至少这次也会拿到手,一定。”

蒂安希神情冷峻,显然她现在心情很不好。

“路卡利欧!”陈嘉兴喝道,“剑舞!”

路卡利欧身旁浮现一把把古老的剑,这些剑诡秘的舞动着,而路卡利欧的肌肉,却更显有力。

“哼!”蒂安希冷哼,双手一挥,整个地下空间浮现出密密麻麻的粉色钻石。

“这次,可不会让你侥幸得逞!”粉色钻石以路卡利欧为中心在空中舞动着,向路卡利欧袭来。

路卡利欧深处钻石风暴中央,闭着眼睛,感受着每一颗钻石的波导。

在钻石群袭向路卡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