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P42.Mega进化的威力(1 / 2)

暴鲤龙鳞片中的进化键石与黑衣人头头手上的进化夭石互相呼应着,暴鲤龙的身躯发生了变化,变得更为臃肿,样貌也更为凶狠。

以Mga暴鲤龙为中心,周围的气流快速流动,仿佛要将周围的人以及宝可梦全部吹飞。

海域上空的几人虚眯着眼,盯着被“围观”的暴鲤龙。

而周围的黑衣人见状,立马收了手,分散开来待命。

“啊哈……还真的是壮观呢!”莉佳叹了一口气,对身旁的娜姿问道,“娜姿桑,我们也去帮忙?”

“随你便喽。”娜姿耸了耸肩。

“哟西……”莉佳指挥道,“霸王花,能量球!”

此时上官桐对着胡地命令道:“奇迹之眼,”

奇迹之眼可以使超能力系攻击攻击到恶属性宝可梦,而Mga暴鲤龙的属性就是水+恶。

“精神强念,空气斩!”

“暴鲤龙,冰冻牙!”暴鲤龙沉声喝道。

Mga暴鲤龙扭动着看上去有点臃肿的身躯在空中朝霸王花冲去,同时凝聚着冰冻牙,即使精神强念,能量球和空气斩陆陆续续击在身上速度依旧不减。

“还真是不要命的打法呢……”莉佳眼中闪现着寒气,“保护,能量球。”

……

此时龙游望着不断变化着颜色的天空,满是无奈……话说,看这个样子,伊布应该不在上面吧。

想起伊布,龙游便觉得心脏一紧,相处了三个月还是难免有感情的啊!

龙游双脚摆动着,双手抓住漂浮物,在“残渣”堆中小心游动着。

话说,我这穿越者的身份还真就成摆设了啊……龙游心里如此叹息,而且我也不知道伊布会不会游泳,要是伊布不会游泳,又掉入海中……

龙游心里一凉,双脚不禁加快游动的频率。

“可恶,可恶,可恶啊!”龙游心里怒骂道,现在谁都指望不上,自己的力量又这么弱小,总不可能指望一只火系的六尾来帮忙在海中找宝可梦吧?

上空不断传来刺耳的能量爆炸声以及宝可梦快速移动发出的气流声,令龙游大为焦躁。

“砰!”一道强力的能量击中龙游附近的水面,引起的水流将龙游掀翻。

此时龙游头脑一片空白……诶不是,这都能误伤到我?

强力的水流引起的漩涡拖着龙游的身体往下拽,随着深度不断增强的压强和漩涡引起的强烈的眩晕感使得龙游不禁失去对身体的控制,水通过鼻孔嘴巴流入肺中,不断挣扎的身体因为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