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P41.不讲武德(1 / 2)

此时龙游感觉重心不稳,脚下的地板裂开,身旁的上官桐已经作出反应,放出了波克基斯,使用瞬间移动离开了船体。

转移到空中,周围也有几个利用一些手段脱离危险的人,其中莉佳和娜姿就利用超能力漂浮在空中。

看着脚下已经成为残渣浮在水面上的圣特安努号,龙游心里一阵后怕,跟着上官桐我还真的是超级幸运呢……啥主线剧情都往我身上靠。

上官桐盯着前方的宝可梦群以及站在他们背上的黑衣人,眼神中充满了敌意,娜姿莉佳以及周围几位同样如此。

龙游往她们的视线望去,一群会飞的宝可梦正全神贯注地盯着自己这边,令龙游一颤,你别说还真有点吓人……对吧老固?

此时黄历和王鱼缩在远处的船上的内部瑟瑟发抖,看这阵势……要不我们先走为妙?

“电光一闪。”

“暴风。”

“……”

站在对面宝可梦群上的黑衣人不由分说,发起了攻势。

大战一触即发,海域上空不断发生能量冲突产生的爆炸以及宝可梦高速移动的残影,而龙游也因波克基斯的快速移动而掉入海中。

“噗!哈……”龙游从海面上探出头来,随便找了块浮在水面上的“残渣”抓住,看着上空bal的一群人,“这群人……我淦!”

毕竟自己又不是站在上官桐这边的,憋了好半天,龙游只好怒吼一声“我淦”。

此时旁边传来一位老人的声音:“啊……我的圣特安努号啊……”

龙游定眼一看……嗯,这位肯定是那位经常晕船,然后送出了成千上万居合斩技能机器的船长。

龙游也不想去搭理他,毕竟居合斩技能机器……龙游看不上,毕竟摧毁挡路的树的方法可不知有一。

好吧,就是龙游懒得搭理他,毕竟自己正处于危险时刻哪来的余心去关心他?

话说……我伊布呢?

龙游摸了摸腰带上六尾的精灵球和一个空的精灵球,龙游抬头看了看天上。

刺眼的光线和残影令龙游心理一凉,现在伊布的情况只有两种,一种是上官桐带着的,另一种就是跟自己一样掉海里。

说实话龙游希望是前者,至少还有上官桐罩着,如果是后者伊布就只能依靠自己……

此时上官桐乘着波克基斯灵巧地躲避着来自四面方的攻击,没了龙游和伊布,波克基斯的行动更加灵敏。

胡地用超能力托着自己的身体跟随着上官桐的动作,并趁隙对周围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