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P39.蓄势待发(1 / 2)

关都地区海域内,圣特安努号。

在柔和的音乐环绕下,上官桐拉着龙游走进舞池。

上官桐轻搂住龙游的腰:“撒,跟我一样,搂住我的腰……”

在上官桐的指(命)导(令)下,龙游的身体不由自主地动了起来。

此时龙游经过思想挣扎后,已经放弃抵抗了……既然反抗不了,那就只好享受了!

在跳舞过程中,龙游也注意到了刚才使用霸王花和胡地的两位女子,那两位女子正坐在舞厅的一角设置的餐桌上谈笑风生。

音律渐渐停息,众人也停止了舞蹈,此时主持人的声音响起:“女士们先生们,在舞会进行前,我先通知一下圣特安努号的旅程进度:现在,圣特安努号已经进入了关都地区的海域,还有一个小时即将到达关都地区的枯叶市。”

已经坚持了两个小时了,加油!龙游在心里鼓励着自己,虽然到了关都也依旧身处水深火热之中。

“在最后一个小时,我们将举办一场舞会对战!”

“战”字停顿了一会儿,龙游的耳边就传来了一阵拍手声。

经典套路!龙游吐槽道。

“规则是V,使用不超过Lv的宝可梦进行对战,由于时间紧迫,并没有设置什么奖励,这确实很可惜呢……”

龙游相信船上的各位都会吐槽:请不要省了经费还装得很可怜之类的吧。

“那么,舞会对战,开始!”

随着“开始”的声音,巨大的圆形舞池地板的图案发生变化,圆形的对战场地浮现在舞厅内。

“请自由入场。”主持人的声音响起。

龙游在心里冷笑:像这种玩意儿,肯定有很多人会争先恐后地上台吧……

看着周围面无表情的贵族,龙游一脸懵逼地站在了对战场地上。

“嗯?”龙游欲哭无泪,“什么情况?”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身旁的上官桐摸出精灵球蠢蠢欲动,对面是……那个使用霸王花和服少女以及使用胡地的女子。

“小女子名为莉佳。”和服少女微躬道,“请多指教。”

“娜姿。”旁边那位少女简单自我介绍道,“请多指教。”(龙游:话说还真的很简单呢。)

“上官桐。”上官桐微笑道,“请多指教。”

“嗯……”龙游看着周围的视线都集中在自己身上,身体发毛,“龙游,请多指教。”

带着慌乱的声音令周围传来一声声窃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