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P38.这么快?(1 / 2)

一日前的下午,东煌地区,回城管辖范围内,一栋豪华别墅。

一辆印着风速狗商标的豪华轿车在别墅前停下,保安一如既往地来到车门前,黑色的玻璃窗缓缓降下,一只手将一张黑金双色的卡递了出来。

保安定眼一看,立刻站直鞠了一躬,直接放车通行。

不久后,屋内走进来了一位身穿黑色西装,带着几根黑丝的白发梳的一丝不苟,气质极其不凡的一位中年人和几位保镖。

他抬手示意,几位保镖便出了别墅,到门口静候。

这位中年人轻车熟路地来到了一个房间门口,敲了敲门,道:“鱼儿在屋内吗?”

不一会儿,门便开了,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映入眼帘,这位中年人打量了一会儿,露出了微笑:“最近过得如何?”

“我过得很好,黄叔叔。”王鱼同样露出微笑,“黄叔叔也是,最近身体安好?”

这位中年人正是黄家之主,黄历的父亲——黄国强。

黄国强点了点头:嗯……虽然还有点瑕疵,但黄历教的还算可以。

此时王鱼心里直冒冷汗:也不知道看动漫学来的“礼仪”能不能混过去。

不过令王鱼松了口气的是,她刚好看到黄国强的车进门,才好急忙收拾房间,不然让他看到那凌乱的房间……虽然不知道后果,但还是小心为好。

“黄历在哪儿啊?”黄国强问道。

王鱼思索了一阵(装的),回答道:“这个时候,他可能在训练场吧?”

其实回答这个问题只需要秒不到哒!

“嗯……”黄国强点了点头,便离开了。

而王鱼关了房门,大口呼吸着房内的空气。

吓死宝宝嘞!

不久后,王鱼平息下来呼吸,打开了手机,啧了一声:“这摄像头……没啥用啊……”

你总不可能时时刻刻都盯着摄像头吧?

这栋别墅内有:保安管的小路上的摄像头,黄国强安的隐形摄像头……还有王鱼安的轻型摄像头。

(黄历: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此时黄历正在训练场训练沙奈朵的精神强念技能熟练度。

“奈何还是沙包太少啊……”黄历叹了一口气,“平常这个时候都有龙游的伊布……”

想起龙游,黄历心里就不舒服。

“等等……龙游不是今年才领宝可梦么……”黄历感觉大脑有点混乱,“完蛋……我可能傻了。”

可能是龙游的死(也可能是失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