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P36.任务(1 / 2)

东煌地区海域内,一艘豪华游轮——圣特安努号行驶在海面上。

船内所有房间都通向一个占地面积不小的舞厅,而上官桐就躺在其中的一个房间内,至于龙游,就在隔壁房间。

此时上官桐的宝可梦都在房间内嬉戏,而她本人正在思考……如何让龙游拜师。

隔壁,龙游房间内。

伊布和六尾躺在床上酣睡,对于胆小的伊布来说,温暖的被窝是最大的快乐。但对于六尾来说……谁知道呢?

而龙游正坐在椅子上面,生无可恋。

身上没有任何电子设备,现在也是上了贼船,跑也跑不掉,到了关都又语言不通,系统又是一个废物系统,再加上一只亲密度越来越低的伊布,我到底要怎么办啊!

龙游抓耳挠腮,留了三个月的头发令此时的龙游更加邋遢。

“叮——检测到任务,任务地点:圣特安努号,舞厅。

任务具体内容:同一秒内获得人

及以上的人的视线以及赞美。

奖励:宝可梦亲密度上升速度加快。”

“……”不是……就这?就这?龙游扶额。

“不过好像……也还可以。”龙游转念一想,看着伊布,“检测亲密度。”

“哔——亲密度:(/)

幅度:下降。”

最近两个月都在下降……龙游依稀记得,当初刚获得亲密度检测器的时候,伊布的亲密度是一百三来着。

龙游再看向六尾。

“哔——亲密度:(/)

幅度:无变化。”

理所应当的。

“咚……咚咚……”敲门声传来,龙游走上前去,打开房门。

映入眼帘的是一位看似熟悉又好像不认识的俏丽女子。

一身白色礼裙,头发扎在脑后,俏丽的脸庞依稀看得出化了浅妆,更显得雍容华贵。

“上官……”龙游一时间愣在原地,“桐?”

“穿上,走了。”清冷的声音响起,奈何美丽的脸庞上的表情不是那么友好。

丢了一套黑色西装,上官桐便关上了门。

说句实话,龙游心里对这种环境是心生抵触的,毕竟自己心里还是想当一个没有任何压力的宅男。

对于上官桐……相差岁,更何况她还给自己留下差点灵魂升天的阴影,怎么可能喜欢的起来?

为了早日摆脱险境,只好努力一把了,冲啊,龙游桑!

在龙游的各种心理活动夏,终于换好了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