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P35.卧聋疯厨——心理专家的心理战!(1 / 2)

码头受到袭击这种事情动静闹得肯定不会小,更何况你一个码头都被拆了。

一辆辆迷彩军车极速驰来,气氛极其凝重。

一个个穿着护林员制服的宝可梦训练师从军车上有序下车,分别投出精灵球,众黑衣人顿时感到不妙。

为首的一位黑衣人“嘁了一声,喃喃道:“拖得太久了么……”

各黑衣人退后至圣特安努号上空,上官桐等人见状,也退后至军车前处,蓄势待发。

那位警察制服的男子正步走至为首一位护林员身前:“队长好!”

“嗯……辛苦你了。”队长点了点头,拿出了喇叭。

“咳咳,前面的危险分子!”为首的一位护林员队长拿到喇叭道,“你们已经被我们包围了!我不管你们是出于什么目的,什么理由,今日,我必须代全东煌地区的人民,将你们绳之以法!”

就在队长要命令进攻时,为首的一位黑衣人冷笑道:“虽然我们实力不如你们,甚至总体来说不如那两位女子。”

他黑色的墨镜看向霸王花和胡地,也没见他用什么扩音方式,但在场所有人都能听到他的男中音。

“但是,你们真的不在乎吗?”他的声音瞬间激昂起来,“圣特安努号上的性命!”

他伸出右手,右手上拿着一个遥控器:“只要我右手轻轻一按,已经上船的上无数生命瞬间灰飞烟灭。”

这这这……这就是标准的威胁场面!龙游心里想道。

“是么……”队长愣了一下,随即冷笑道,“抱歉,你那批炸弹,早已被拆除了。”

随即嘲讽道:“你真以为现代警察真的像电影里那么好威胁吗?”

这番话听着龙游耳中,不禁对这个世界的警察高看几分。

“拆没拆除,一探便知。”为首的黑衣人打开遥控器的保险丝。

“等等!”队长慌了神,“有什么条件,我们可以慢慢讲,没必要这么冲动。”

啊这……龙游扶额。

身旁的上官桐依旧保持警惕,而自己……因为自己实力太弱,警不警惕都一样喽。

“哼,但是你已经消磨了我的耐心,甚至已经激怒我了。”那位黑衣人见达到了目的,也收回了遥控器,“我的目的……”

黑衣人指着长相俏丽的上官桐道:“今日,交出这位女士,我们就走。”

还不是被威胁了……甚至会出现这种令龙游起一身鸡皮疙瘩都剧情。

这位护林员队长看向上官桐,眼神中也不知道表达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