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P34.请你不要这样好不好?(1 / 2)

此时龙游捂着被握的生疼的手腕,这妮子……真的是不知道什么叫做手下留情呢。

觉察到周围令人发寒的气氛,龙游抬起头来,观察着周围的状况。

上官桐和几个看上去挺贵气的人在和上面的黑衣人……对视?

看这剑拔张弩的气氛和周围的空荡,龙游气得吐血。

我淦,好不容易才有的机会啊!

龙游看着上空的宝可梦,嗯……大比鸟,猫头夜鹰,暴鲤龙,双弹瓦斯,叉字蝠,都是复数的。

再看看周围,上官桐的胡地和波克基斯分别站在自己和上官桐的左右侧前方。

右边不远处是一位穿着和服的短发女子,面前是一只霸王花,她身旁也有一位穿着礼服的黑发少女,这位少女面前站着一只胡地。

左边是穿着警察制服的男人,这个男人身旁的风速狗怒视上空的宝可梦群,呲牙咧嘴。

站在c……正中间暴鲤龙头上的黑衣人从风衣的口袋中摸出几张照片,看了看,对照了一下照片,向周围的黑衣人做了个手势,至于意思……在龙游看来应该是,这里要发生一场龙游承受不住的街头斗殴事件,虽然已经可以算是恐怖分子袭击了。

“啊啦啦……真是无情呢。”和服女子看着变为废墟的码头,用手臂上的长袖捂住嘴微笑道,“霸王花,大晴天。”

也没见霸王花有什么动作,龙游感觉到空气逐渐令人窒息,汗水开始浸湿上衣和头发。

你这天……还真晴呢。

上官桐看上去没什么变化,依旧目不转睛地看着上空的黑衣人。

上空中的黑衣人冷笑道:“我可以视为你在挑衅我吗?”

“日光束。”

“暴风。”

霸王花和暴鲤龙接收到指令,分别榨取身体里和空气中的能量,凝聚招式。

“精神强念。”那位少女开口,“手下留情哦。”

随着胡地精神的集中,令龙游窒息的压迫力席卷开来。

周围的黑衣人也随着中间那位的攻击而展开攻击。

场面十分混乱,龙游此时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溜之大吉。

诶不是……我又是踩了什么狗屎运触发了主线剧情?我能跳过这个主线剧情吗?龙游心里欲哭无泪。

“放心,保护rva也是ar的任务呢。”上官桐微笑道,“瞬间移动。”

龙游已经不想吐槽了。

“黑色目光!”叉字蝠身上的黑衣人见状,命令道,“绝对不能让她跑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