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P33.赶船(1 / 2)

次日早晨,上官桐卧室。

龙游从地铺上醒过来,伸了个懒腰,伊布也从被子里探出脑袋,翻了个身,继续睡了下去。

龙游看了看空着的床:“今天上官桐竟然起得比我还早……”

换了身衣服,整理了一下凌乱地发型,龙游把熟睡的伊布抱在怀里,走出了房门。

即使被迫寄人篱下,也要体面的生活下去呀!

此时上官桐已经从大厅回来,手里拿着不只是干什么用的票走了过来,将其中一张扔给龙游:“船票,走了。”

不由分说,上官桐已经放出了胡地:“瞬间移动。”

白色的光芒将二人和两只宝可梦包裹住,消失不见。

龙游只觉得大脑一阵眩晕,随后便身处人群中央。

眼前是一座码头,周围流动的人群对自己……和上官桐投来异样对眼神。

啊!我终于又回来了!龙游泪流满面。

可能是……瞬间移动把他们吓到了吧……话说这妮子,你瞬间移动好歹要移动到一个人少点的地方啊!

上官桐无视周围的眼神,收回胡地,向港口迈进:“跟上,走了。”

龙游已经差不多习惯了这种头和身体分别独立的感觉了,走在路上,龙游问道:“这票……船票?去哪儿的船票。”

上官桐的眼神中流露着龙游读不懂的情绪(能读懂才有鬼),没有回答龙游的问题,也没有用主仆关系来嘲讽他。

龙游也很知趣得没有问下去,同样收回伊布,在后面跟着,看着眼前靠着海洋的码头,以及周围流动的人群。

走在路上,龙游无奈地看着走向海洋的上官桐,指着旁边的建筑物:“那个……候船厅在那边……”

上官桐眼睛微眯,老脸一红,向建筑物走去。

十分钟后,上官桐和龙游坐在候船厅等待。

此时龙游才看清楚船票——圣特安努号_东煌至关都等信息。

关都地区,同样位于地球东部,坐圣特安努号三小时就到。

上官桐看着流动的人群出神,而龙游正在寻找机会开溜,也没去关注她。

开玩笑,此时不跑,上了贼船想跑也跑不了。

此时人流量挺多,圣特安努号一年绕完地球所有地区,一年只到一个地区一次。

按照这个逻辑关系……这个世界的地球有多大啊?你确定没有违反物理规则?

反正上船的时候走散这种事情也不算少见,到时候只要故意跟上官桐走散又是一个体面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