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P30.你给我端上来?(1 / 2)

东煌地区中部——回城管辖范围内,一辆印着风速狗车标的豪华轿车在高速公路上平稳地行驶着,而在轿车内部,一个猥琐的胖子和一只拉鲁拉斯……啊不,应该是奇鲁莉安互相靠着酣睡。一名管家服装的中年人在驾驶座操作着方向盘。

风速狗牌的豪华轿车是全球出名的豪车品牌,一辆普通风速狗牌的轿车市价在两百万联盟币(折合东煌币两千万元),更别是豪华轿车了。

三小时后的正午,这辆豪华轿车平安到达一座豪华别墅前。

这座别墅是黄家家主为黄历购置的别墅,占地二十平方千米,各种养生设施一应俱全,只是黄历还不知道这是家主(他父亲)为他购置的别墅就是了,在他的印象中这座别墅是用来和隔壁王家商谈长期合作专门买的。

在别墅前停下,管家开了车窗,向门口保安递出了一张看上去挺珍贵的卡,保安将卡对着保安室的仪器扫了一下,仪器上显示绿色,便还给了管家,管家关闭了车窗,驶进别墅。

这张卡是黄家主系成员所持有的黄金卡,可以自由出入黄家大部分设施。(黄家成员由合作成员,外围成员,主系成员以及家主分别对应钻石卡,白金卡,黄金卡以及黑金卡)

轿车在豪华别墅内的停车库内停下,黄历似乎感觉到了轿车停止,揉了揉惺忪的眼睛,打了个哈欠,“舒服~”

不禁呻吟出声,昨晚和奇鲁莉安熬夜熬到四点钟才睡,在车里熬夜的感觉差劲的很啊!

身旁的奇鲁莉安也揉了揉惺忪的眼睛,伸了个懒腰,动作和黄历一模一样,只不过比黄历的猥琐气质相比,奇鲁莉安的举止之间充满了优雅。

(黄历:我记得我好像没教过它礼仪啊?)

黄历和奇鲁莉安一同下了车,至于为什么不把它收进球里……主要是奇鲁莉安不喜欢只有黑暗没有游戏的精灵球。

进入别墅,看着冠冕堂皇的大厅,黄历心中感叹,每次进来都会觉得你一个商谈用的别墅做的这么像舞厅干嘛?

“QuaraKill!(四杀)”

“PaKill!(五杀)”

楼上传来东煌地区某著名oba游戏激昂的声音,黄历心中无语,这妮子……又在玩那种伤人的游戏了。

想起那已许久没碰过的游戏,几年前黄历玩这游戏被小学生坑得摔手机,已经对这游戏绝望了。

上楼走到那位“妮子”的房门前,敲了敲门。

里面传来慌乱的声音,“等……等一下,我穿衣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