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P29.闹鬼事件的结束(1 / 3)

陈嘉兴在破败的村庄外,走在回城区的路上。

索罗亚明明只有级,它说会吃掉训练家的宝可梦,接任务的训练家怎么说等级也不可能会低,车轮战也能把它耗死,它怎么吃掉呢……

心中怀着疑问以及不安,在夜光和喷火龙的尾焰照明下,陈嘉兴走在森林小道中。

天上的星光逐渐暗淡,天上的黑云遮住了正片天空。陈嘉兴的视野越来越小,等他反应过来时,已经只能看到半米远的事物了。

不安的心情变为慌乱,陈嘉兴只有乘着喷火龙,一股脑的往城区方向飞去。

焦急的心情包裹着陈嘉兴的大脑,血液逐渐沸腾,令大脑一片空白,全身发热,陈嘉兴仿佛看到眼前不远处有一处亮光,强忍着难受,向亮光伸出手。

就在快接近亮光时,喷火龙却跌落下来,陈嘉兴因为惯性摔了个狗啃泥。

摔在地上的陈嘉兴感觉到沸腾的血液逐渐冷却,背上的寒意越来越重,陈嘉兴往后一瞥,仿佛看到一个人型的黑色人型身影向自己慢慢走来。

陈嘉兴一时慌了手脚,明明就在眼前啊!

喷火龙露出痛苦的表情,匍匐在地面上无法站起来,喷火龙身上逐渐浮现一道道令人惊心骇目的血口。

什么时候受伤的?陈嘉兴听着逐渐靠近的脚步声,心里翻起一阵惊涛骇浪。

陈嘉兴跪在喷火龙面前,眼神呆滞,难道……我今天就结束在这里了吗?

黑色身影的脚步逐渐加快,周围的黑暗随着黑色人影的步伐而律动。

陈嘉兴看着逐渐向自己袭来的黑暗,心里不断苦笑,明明还有求生的欲望,为什么身体却动不了呢……

努力的移动手指向利欧路的宝可梦靠去,可是手指移动得是那么慢,为什么呢?

眼看黑暗已经离自己不过一尺远。

“呃呃呃呃啊啊啊啊啊!”陈嘉兴怒吼,“利欧路啊!”

明明宝可梦是无法自己打开精灵球的,但是自己的精灵球却冒出一道白光。

一道比利欧路娇小的身躯更为坚实的背影将周围的黑暗弹开。

“呜嗷!”路卡利欧发出咆哮,周围的黑暗转瞬即逝。

陈嘉兴猛地睁开了眼睛,刺眼的日光使陈嘉兴用手臂为自己“遮光”。

这是……怎么回事?

眼睛很快就习惯了日光,眼前的一幕令陈嘉兴大惊失色。

黑色的狐狸形状宝可梦的爪子正架在自己的脖子上,只要它稍微往前面用力一点,自己就会身首异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