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P28.可疑的村庄(下)(1 / 3)

陈嘉兴捂着微微发疼的头,走出屋子,这时他才发现,此时已经在夜晚了。

星星和月亮微弱的光洒在寂静的村庄上,陈嘉兴不知不觉中,向森林中走去。

衣服蹭到周围的灌木丛,发出“唦唦”的声音,陈嘉兴已经开始感觉不到自己的意识了。

眼前的树木不断在后退,自己的身体愈发不受控制,就在他强作精神夺回自己身体的主权时,眼前一亮。

周围人流涌动,熟悉的脸庞看着自己,眼神中充满着对什么的期待。

“这个好像没规定人数吧。”看着白雪期待的眼神,自己心里却充满了什么失落感。

陈嘉兴看向任务栏。

“不见了?”陈嘉兴喃喃道,“怎么回事,不见了?”

“什么不见了?”白洁白雪一脸懵逼。

那个解决闹鬼事件的任务……啊嘞?什么任务来着?

陈嘉兴的失落感愈发强烈,想不起来了?

“呃……那就这个任务吧。”陈嘉兴只好敷衍一下。

“好耶!”白洁白雪两姐妹都欢呼道。

办完任务手续,陈嘉兴跟在白洁白雪后面,右手摸着下巴,低着头……我好像,忘记了什么……

公园中,陈嘉兴心不在焉地命令着利欧路清理大针蜂,我……到底忘记了什么?

看着围观自己和白家两姐妹的人群,陈嘉兴的心情更加烦躁。

人群中大部分都是些老人,他们正以欣慰的目光看着自己的利欧路。

“那只利欧路一看培育的就很不错。”

“你让你孙子也养一个呗。”

“我可弄不到那种宝可梦。”

“哈哈……”

人群的嘈杂声讲陈嘉兴的注意力转移到人群中。

老人?陈嘉兴扫视着人群,脑中不知怎么的就反映了这么一个词汇。

“火花!”

“藤鞭!”

此时白洁白雪正努力地完成任务。

老人……老人……老人……什么意思?

陈嘉兴的心里更加焦躁。

“见鬼!”白洁见着数量没见减少的大针蜂,嗔道,“怎么这么多大针蜂?”

鬼?鬼……鬼……幽灵?

艾老?陈嘉兴的心中又浮现这么一个词汇。

正在思考的陈嘉兴却未曾注意到正将蜂刺瞄准自己的大针蜂。

感受到空气中强劲的气流,陈嘉兴注意到了这只大针蜂,身体本能地闭上眼睛,等待蜂刺扎进自己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