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P21.突袭。(1 / 2)

东煌地区,煌都,连山内部。

上官黎看着正飞来的金无燕,放出了一只长着胡须,拿着两只汤匙的黄色宝可梦——胡地。

胡地可以从头部大小看出它的强度,头越大,实力越强大。

这只胡地的头部从正面来看占了整个身体的三分之一,足见其实力强大。

“瞬间移动。”上官黎命令道,眼神间对金无燕充满嘲讽。

胡地双眼发出蓝光,包裹着整个建筑物,消失不见。

而金无燕看着凭空消失的总部,停止了极速飞行,落在地上,发出苦笑:“这个时候,我们是应该庆幸,还是该咬牙切齿啊……”

平常金无燕觉得,东煌地区给四天王的权力太小,所以说手上能储存的机密也少。甚至金无燕觉得,连山这种易守难攻的地方(战争方面),存放机密是极为保险的,现在看来,真遇到强者,四天王总部就跟摆设一样。只能说,这次真的很无奈。

金无燕眺望远方,喃喃道:“佚名哥,你什么时候回来啊?这种事情,我一介女子处理不了啊……”

……

上官家族庭院的极其偏僻的一座木屋旁边的森林上空,四天王总部从天而降。

上官家族占地面积其实高达两千平方千米,其中大部分都是森林,当然,东煌地区不承认就是了。但实际上这两千平方千米都被超能力包裹着,外面的人进不来,但里面的人也出不去,仅限于不会超能力的人。(可以参考神奇宝贝特别篇赤章的金黄市娜姿弄的那啥结界)

所以说,容纳区区几百平方米的建筑物绰绰有余,虽说这样会减少森林的面积。

上官黎来到木屋,打开门,毫无感情的眼神环视整个木屋,看到地上断成几节的绳子,发出冷笑。

“无所谓。”上官黎喃喃道,“反正我的目的也差不多达到了。”

……

上官家族庭院内部,上官桐卧室。

“啊……阿嚏!”龙游在地板上睁开了眼睛,搓了搓鼻子。

龙游看了看周围,是啊,我在上官桐卧室的的……地板上睡着了啊……

龙游看了看还在床上睡着的上官桐,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盖上了被子,没怎么在意,估计是冷了自己盖上的吧。

再看着在自己怀里熟睡的伊布,摸了摸它的头,轻声感叹道:“我们……什么时候才可以出去呢?”

你也……不想待在这里吧?

伊布似乎感受到了龙游的抚摸,往龙游怀里蹭了蹭,“布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