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P20.吾乃正人君子(1 / 2)

夜晚,上官桐卧室。

“怎么,不进来?”上官桐轻佻的声音从卧室里传出去,传到站在门口的龙游耳里。

龙游单手指着天花板,同样轻佻道:“偶怕酱一帖哒,男生是不能随便进入女生的卧室的。”

其实是就是害羞,不敢进,毕竟自己还处于青春期。

上官桐微笑着坐在自己的床的中间靠左一点,右手轻轻拍了拍床,说道:“进来,坐在……地上。”

所以说,你那是什么意思?别老给别人带来一些不必要的幻想啊!生活不易,龙游叹气。该来的还是要来啊!

龙游是没有受倾向的,至于上官桐有没有,还不好说啊!

龙游的身体拖着龙游的意识盘膝坐在了上官桐的面前……严格来说,是小腿前。

她不会让我给她那个吧?龙游不禁这样子想,她长得还挺漂亮……不行不行,龙游你清醒点,你根本就不喜欢她啊,你不能被身体本能控制啊!

“哔——基础信息:小腿(人类)成分:水,蛋白质,脂肪……”

正当龙游看着上官桐白皙的小腿出神时,脑海中的机械声响起。

你别给我扫描啊!

龙游抬头一看,看到她勾着脑袋,已经闭合的眼皮以及均匀的呼吸都表明她已经睡着了。

但龙游完全提不起性YU,毕竟这女人从天而降把自己砸成肉饼还是给他留下了一些阴影。

至于后面自己怎么好的……当且就当是她救的吧。

出于暖男……其实是想试一试上官桐皮肤的手感,龙游将她平躺在床上,但没有盖上被子。

看着自己右手中指上的戒指,龙游陷入了沉思:所以说……我今晚睡哪?你总不可能跟一个你不了解的女孩子睡同一张床吧?

次日,东煌地区首都——煌都,连山内部,四天王总部。

此时金无燕已经去训练“五小只”(金无燕自己是对他们五个这么称呼的)了,剩下武不败一个人在大厅悠闲地靠在椅子上,右手拿杯红酒,左手玩着手机。

“人生最惬意的事……”武不败惬意的感叹还没说完,就听到了身旁杨天海的声音:“有情报了。”

吓得武不败从沙发上滚下来,红酒洒满一地。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武不败指着杨天海道。

“刚刚。”杨天海脱掉了被红酒滴沾到的西装,“你还是那么粗手粗脚的。”

“咳咳。”武不败咳了两声,转移话题道,“啥情报,说来听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