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P19.你们,过来呀!(1 / 2)

东煌地区首都——煌都,连山外围。

连山外围山顶有一座复古小木屋,这是武不败以前建给自己退休以后养老用的,但现在……被金无燕抢来给黄历他几个住。

小木屋客厅有一张大圆桌,外加五张凳子,此时已经坐了三张凳子,还剩黄历和周天没有回来。而其他三个:陈嘉兴和白家姐妹已经开始吃饭。

……

树林入口处,此时黄历已经想到办法了,他正在树林中全力奔跑着。

因为……他现在正在被一群宝可梦追,感受着身上不断颤抖的肥肉,黄历心想:这次下来,肯定能瘦十斤!

追在后面的有大嘴蝠,比比鸟,大针蜂,阿柏蛇之类的。

要不是这片树林有那么窄,光一只比比鸟就有得黄历好受的了。

“嘶~”阿柏蛇群吐出了毒针,黄历躲避了攻击!

此时周天依旧在酣睡。

感受着逐渐虚脱的体力,以及近在眼前的胜利,黄历眼神一凛,全力冲刺道入口那棵树前面,大口喘着气。

虽说很冒险,但是如果顺利的话,今天的饭就有着落了!

一天没吃过饭的黄历忍不住吞了吞口水,面对着进攻的宝可梦群,黄历勾了勾手指,大吼道:“你们过来呀!”

宝可梦群瞬间被激怒,但又似乎在害怕什么,面对树林入口,它们开始蓄力特攻技能。

起风,龙卷风,毒针之类的,一同向黄历袭来。

动物本能的危机感,使黄历迅速躲开攻击,而攻击自然而然就攻击到入口处。

各种不同属性的能量聚集在一起产生的爆炸给入口处轰出一个大洞。

但是,就在爆炸的余波击中黄历前一瞬,给力的队友拉鲁拉斯强行用念力将黄历移出余波范围,结果因为抑制器的作用,没抓稳,黄历当场摔了个狗啃泥。

此时远处的周天依旧在酣睡。

夜晚,早已完成了任务的三人正在木屋里休息。

啪!啪!敲门声响起,传来黄历疲惫的声音:“我回来了,给我开门……”

白雪开了门,之见到黄历一人,问道:“周天呢?他没跟你一起吗?”

此时周天依旧在原来的树枝上酣睡,只不过是睡得更死了。

……

夜晚,上官家族,庭院分院。

大长老席地而坐,在他周围的是二张老,三张老,全族排名前三位的长老都在这里。

“听说,上官黎的孙女又有了一个随从?”二张老抿了一口差,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