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P13.寂静的森林(1 / 2)

此时,哄好拉鲁拉斯的黄历来到外面,被外面的场景给震慑到了。

我勒个去,这是发生战争了?话说,龙游呢?被波及了?

日后。

在东煌地区某座原始森林中。

躺在河边的石块上的龙游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令人心旷神怡的绿色,耳边传来小溪哗哗的水流声,背部感受着石头坚硬的质感。

是吗,我来到森林了吗?话说……什么时候来的?龙游对自己发出了疑问。

“嗯……”身体传给大脑的虚弱感让龙游呻吟出声,但龙游还是强忍着疲惫感坐起身子,环顾四周。

空虚,无尽的空虚,这座森林给龙游地是这么一个感觉。除了水流动和自己的心跳的声音,什么也听不到,没有鸟叫,没有动物路过草丛的发出的“沙沙”声,更没有风吹拂树叶或者花草地“沙沙”声。

“真是一座死寂的森林……”龙游不禁嘀咕道。

“嚯……醒了么?”一道细腻的女声从背后传来。

一听就是一个美女!

但龙游听了却感到一阵背脊发凉,想站起身来往前跑与她拉开距离,但是刚一起身,大腿就感到一阵无力,只好连滚带爬地爬开,却一个失足,落入小溪中,溅起的水花将龙游的面庞打湿,让龙游清醒了一点。

“看来更生剂的效果还不错。”那道女声的主人坐在河边把玩这精灵球,斜视正惊恐地看着她的龙游若无其事地说道。

想起来了,我被人砸了!龙游恢复了神智,想起了之前发生的事,龙游脸上的惊恐变成了怀疑,又变成了害怕,表情莫测不定地变换着,最终以平静的眼神看着这位危险的女子。

龙游这才注意到她的长相:深黑色的秀发扎成马尾,身着蓝色劲装以及明亮的眸子,一看就是一美人胚子!

此时她看了看左手腕上的表,平静道:“你差不多能懂了吧?你该走了。”

“好嘞!”龙游爽快地答应了,拖着虚弱的身躯,以这副身躯此时能达到的最快速度随便朝一个方向奔去。

开玩笑,那可是个超级危险人物!和四天王打起来,多半不是什么好人,还是先走为妙。

“等等!”那女子喝道,冷冷的眼神看着龙游。

龙游此时感觉就像是被狼盯上的羊一样,不断冒着冷汗,轻声问道:“什么事?”

“这里是我们家族的秘境,你懂吧?”那女子淡淡的声音从龙游后方传来。

“懂懂懂,我绝对不会说出去的!”龙游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