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P12.关于我5级单刷70级副本然后被秒那件事。(1 / 2)

“出来吧,伊布。”龙游怀着忐忑的心情,放出了伊布。

伊布颤抖着腿,看着龙游,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嗯……至少伊布已经接受了我这个主人,龙游蹲下来,正对着伊布的眼眸道:“鼓起勇气,伊布!要勇敢面对恐惧!”

龙游可不擅长说这么中二味十足的话语。

伊布听了后,眼里燃烧着斗志。

“布咿!(我会加油的!)”伊布点了点头,发颤的四肢逐渐停止了颤抖,伊布不断做着深呼吸。

不得不说,宝可梦是真的好哄,龙游心里感叹道。

“加油,克服恐惧,面对那美好的世界!”龙游不断给伊布加油打气。

此时黄历的拉鲁拉斯在训练精神力以此来更好控制超能力,而黄历就在旁边陪着它。

“砰!”地面传来震动,黄历一个重心不稳,摔倒在地,而拉鲁拉斯也因受到了惊吓,超能力系精灵在训练精神力时最切忌的就是惊吓。

周围的超能力元素发生絮乱,各种健身器材在隐隐摇晃着。伊布也因地面上的震动而自个儿钻回精灵球里,龙游蹲在地上,抓着身旁微微晃动的kg哑铃。

“地震了?”龙游大声喊道。

“我问我我问谁?比起这个,拉鲁拉斯失控了啦!”黄历哀嚎道,今天怕不是踩了狗屎运,竟然碰到了……地震?

空气也跟着絮乱起来,时而高氧,时而无氧,那一堆饮料也因压强不断变化而炸裂。

不过好在地面仅仅剧烈震动了一下,但仍然感觉得到地面在微微摇晃,仿佛巨人在附近走动。

“那你快去安抚它啊!”龙游焦急地吼道。

于是黄历就屁颠屁颠地跑去平静拉鲁拉斯了。

龙游顶着微微震动的地面走出了训练场,眼前的场面让他震惊不已。

附近的高楼,没有规律性地被什么巨大地钝器锤了一个个大坑,天空中不断闪烁着白光,不断刺激着龙游的神经。

沃日,这是出发了世界主线剧情?我才刚拿到伊布啊!而且那么胆小,这叫我怎么过这剧情啊!虽然也没人让我来过这剧情,而且……系统竟然毫无反应!

哦,懂了,伊布胆小性格有速度加成,我们现在的任务就是让伊布带着我更快地逃跑,没错,肯定是这样!

正在龙游胡思乱想时,一道身影从高空中极速坠落,砸向龙游。

龙游被这到身影撞了个结结实实,一个鸡蛋从高空中砸下来都能砸得死人,更别说一个人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