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P11.正经的黄历(1 / 2)

晚上七点,龙游家。

龙游看着正小心翼翼地吃着劣质能量方块的伊布,心里很不是滋味。

好像……有点对不起伊布这么好的速度天赋了。

“叮铃铃~”龙游手机响了。

“摩西摩西,龙游,干嘛呢?”黄历大大咧咧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

“休息,你干嘛?”龙游不咸不淡的声音传到黄历的扬声器中

“晚上去训练场训练不?”黄历似乎有点激动。

“训练场?”龙游一听,可以提升实力的那种?“好吧,几点?”

“马上!”

“好的!”龙游爽快答应了。

人民大道,这是平常龙游去学校的路,当然,神奇宝贝中心也在这条路上。

这座城市名叫丁香城,从古至今都是以教育而闻名,二线城市。东煌高中原名丁香外国语高中,能拥有这么久的东煌高中大名,也不愧为教育城市了。

训练场在神奇宝贝地业务区,来到神奇宝贝中心门口,黄历等待已久。

十分钟后,龙游已和黄历站在一座方形石英建筑物前。

真不知道黄历是怎么记住这么复杂的路线的……龙游心想,这条路好像走过,又好像没来过,龙游看着上次领宝可梦的建筑物,陷入了沉思。

算了,不想了,进去看看吧。龙游很明智地放弃了思考。

在充满霓虹灯的城市中,三道身影穿梭在狭窄黑暗巷子里。

“大比鸟,电光一闪!”一道身材魁梧的身材喝道。

大比鸟全身泛出一道白光,向身前那道身影冲刺而去。

那道身影身手也矫健得很,竟然凭肉身躲过了大比鸟的电光一闪,反手投出了烟雾弹,刺鼻的烟雾瞬间充满整个巷道。

“咳咳……清除浓雾!”

大比鸟大翅一挥,烟雾逐渐褪去,那魁梧身影“嘁”了一声,道:“要不是地形因素,劳资非得把你的头拧下来!”

这道魁梧身影是武不败,至于那到身影的身份就不得而知了。

“嘛,至少在他身上装上了定位器。”一位窈窕的旗袍女子从黑影中走出来,手里拿着一台电子设备。

“ic,无燕妹妹!”武不败伸出大拇指。

金无燕,东煌四天王之一,精通虫系,擅长用状态来打消耗战。

“可惜,要不是佚名桑不在,抓他是绰绰有余。”金无燕笑道。

戴佚名,东煌四天王之首,精通火系,除了不擅长水战,几乎全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