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P10.破系统!(1 / 2)

龙游家。

黄历那边发什么了什么龙游还不知道,但是等到了六点都不回来,龙游也没那么多耐心等他,便回来了。

龙游躺在床上,看着伊布的精灵球,他有点担心伊布的态度,那时候如果换成自己,应该会讨厌自己的主人吧……

算了算了,与其胡思乱想,不如现在就让它出来看看它怎么想就行了。

龙游拿起精灵球,触摸精灵球开关,犹豫了半天,终究还是按了下去。

白光一闪,伊布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睛。

“布咿……”伊布打了个哈欠,环顾四周,见到是熟悉的房间,又闭上了眼睛,睡着了。

嗯……可能,应该是原谅我了吧?龙游心里松了口气,也没将伊布装回球里,走进厨房解决自己的晚饭问题。

据说训练家和宝可梦不通过精灵球生活的话很容易提升亲密度,语文老师是这么教的。

此时,黄历已经出了校门,拿起手机,给龙游拨电话。

“叮铃铃~”突如其来的电话铃声让正在切菜的龙游切到了手指。

“嘶~”手指尖传来的剧痛让龙游呻吟出声。急急忙忙来到客厅翻找家里的医疗箱。

“叮铃铃~”一分钟过后,黄历已经打来了第二个电话。

此时焦躁的黄历正在回家的路上,我***(已屏蔽)怎么还不接?

“嘶~”酒精涂抹在伤口上传来的麻痹感让龙游松了口气,伤口感染的话弄起来还是挺麻烦的。

此时黄历已经打了两个电话,正打算打第三个电话时,龙游已经打过来了。

“莫西莫西?”

“你做啥去了不接我电话?”黄历正打算骂几句出口气时,龙游的声音已经率先从手机扬声器里传来。

“还不是你个鳖*儿,劳资切菜把手给切到了!”龙游在电话那边吼道。

“你切菜都能把手给切到,你活着还有用吗?”黄历试图偷换概念,但龙游已经转移了话题。

“所以说,你打电话过来干啥?”龙游问道。

“嘛,被天王看中了而已。”黄历淡然道。

“天王?他找你干啥?”

“嗯?你难道不应该惊讶天王为什么要找我嘛?”黄历惊讶道,没钱没势的人听到那种消息难道不应该惊讶吗?

“咳咳,你先回答我的问题。”龙游尴尬道,怎么说我对这些再了解不过了,虽然亲耳听到还是有点小激动。

“哦,我也不知道,周末他叫我去他那里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