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P9.四天王VS校长(1 / 3)

傍晚,东煌高中,校长办公室。

宽敞明亮而又富有古代建筑气息的校长办公室中,身高没有一米七但腰围绝对有一米七的校长坐在办公室正中间的茶几上,双手托腮。他面前站着的是刚刚广播喊到的几位同学。

从左到右以此为陈嘉兴,白洁,白雪,黄历,周天。

此时黄历心里极为不舒服……都等了半小时了,校长咋还不发话?我们来了就让我们在这里站着,无聊!

黄历主要还是在想龙游还在没在等他,以及家里的“老婆们”还在等他回去啊,今天出新活动啊!!!

平静四人组表面上是很有耐心的啦。

此时,校长办公室门的把手转动了一下,一位梳着大背头的文雅男士进来了。

“杨天王,我们已经恭候您多时,请问您把我们这几位学生叫到这里有何贵干呢?”校长冷冷的声音环绕着整个办公室。

这几位都是高材生,是我们这所高中明年能不能拿到奖金的关键,可不能被这位给挖去了。

“五百万,这五位学生让给我。”杨天海平静道,“我要让他们进入那个地方。”

对于样天王来说,说出此行目的已经是很大的让步了。

“那个地方?”校长的眼神逐渐犀利,“他们现在的年龄应该不适合吧?”

笑话!今年拿到了五百万,明年不叫东煌高中了就没钱拿了!从长远来看,还是保守一点,拒绝为好。

“那就按训练家世界的规则来,宝可梦对战。”杨天海冷笑道,掰了掰手腕。

这情况……听得五人一脸懵,杨天王?天王在这鬼地方?不过五人都是见过世面的,并没有什么过激的反应。

“呵……看来我今天还真过不去了啊!”校长一听杨天王发出挑战,长叹一声。

东煌高中后的对战场地,A区。

杨天王和校长分别站在指挥台上。

杨天王从西装腰带上取出一颗高级球,轻抛到对战场地,白光一闪,一只两米的卡比兽出现在对战场地。

“卡比!”卡比兽站在对战场地上长啸一声,又坐在了地上,仿佛这声长啸消耗了它不少脂肪,但它的眼神却紧紧盯着校长。

观众席的五位同学见到了气场如此强大的卡比兽,不禁倒吸口气。

“这只卡比兽的等级应该在到之间。”周天托着下巴,说道。

“你怎么看出来的?”白雪妹妹转头看向周天,发出了疑问。

“……”

换来的却是沉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