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P8.四天王(1 / 2)

在杂乱的人群中,龙游和黄历来到医疗区。

“你好,请需要什么帮助吗?”黑发俏丽的护士接待了二人。

……

“好的,请将精灵球暂时保管在我这里吧。”黑发护士微笑道,“请稍等一会儿。”

现实版乔伊可还行……虽然长的不是一模一样满足了!龙游心里有些感慨,这就是游戏里在精灵中心回复精灵的感受吗?爱了爱了。

来到等候区,黄历掏出手机,逛起了某多,龙游闭目养神。

东煌高中的某个办公室。

“这届学生……中规中矩啊!”看着学生的成绩单,一位梳着大背头,穿着西装的文雅男士叹息道,东煌高中已经很久没出过人才了,再这样下去,东煌高中的名头怕不是要让给别人了。

东煌高中,以东煌地区命名,并不是想起就起的,东煌高中由政府命名,简言之,就是哪个高中出的人才多,哪个高中就是东煌高中。

近几年全地区都没出几个人才,国家人才稀少,出现了空白期,所以文雅男士叹息的不只是东煌高中的成绩,还有东煌地区的未来。

“好了好了老杨,至少跟去年比没退步不是?”一位满神肌肉的寸头大汉安慰道。

老杨,全名杨天海,东煌地区四天王之一,专攻一般系,打法多变,全能但不专精。

“别笑了,你个吃大锅饭的白眼狼,还不想想法子提升一下东煌的实力!”杨天海斜视这位寸头大汉道。

这位寸头大汉全名武不败,东煌地区四天王之一,专攻飞行系,擅长一力破万法,说白了就是凭硬实力干架的莽夫。

别看这里有两位四天王,相比其他地区的四天王,东煌地区的四天王实力属于中下游,而且四天王只是一个地区实力的象征,大部分地区的四天王都没有什么实质权力,所以才出现两位四天王出现在一块儿的场面

“那个拉鲁拉斯不是挺不错的嘛,要不就他了?”武不败双手抱头,靠在椅子上,用下巴指了指黄历双打时的对战视频。

没错,每场对战都有录制视频的。

“嗯,勉强可以……”杨天海扫了几眼,道,“就他了,他叫什么名字?”

“让我翻翻……嗯,黄历,岁,档案空白,是个大家族诶……”武不败翻着信息档案,念出来给杨天海听。

“再抽几个成绩比较好点的学生吧。”杨天海道。

“行吧行吧,让我看看……”武不败无奈道“嗯……高三A班班长,陈嘉兴,初始宠物利欧路,也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