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真正的P7.自带“看我嘛”的伊布(1 / 3)

站在对战场地训练家指挥台上,龙游已经把那体育老师骂个千百万遍了。

那个死体育老师,考试也不通知一下就直接开考,***(已屏蔽)

“算了(小声嘀咕),嘿嘿嘿嘿,黄历啊,靠你了啊!”跟黄历在一起待久了,龙游觉得自己也变猥琐了很多……不行!吾乃正人君子,最近得跟他保持一段距离才行啊。

“我欠你的?我凭啥带你啊?”黄历反问道。

“……”龙游无语,黄历那样子欠打的很。

“去吧,拉鲁拉斯!”看到效果已经达到,黄历收起吊儿郎当的态度,脸上逐渐变得严肃。

拉鲁拉斯似乎受到主人的影响,站在那里气场跟在教学楼时玩不一样。

对面是一对姐妹花,长得中规中矩,但是看她们的神态……应该是练过的。

“妙蛙种子!”

“小火龙!”

嗯……活生生的初代御三家出现在眼前。不过因为这俩的原型放现实中并不算是太好看的生物,所以这俩在现实中乍一看看起来还有点碜人。

“哔——基础信息:妙蛙种子草毒级叶绿素

个体值:Hp:物攻:物防:特攻:特防:速度:

技能:撞击叫声寄生种子藤鞭”

“哔——基础信息:小火龙火级太阳力量

个体值:Hp:物攻:物防:特攻:特防:速度:

技能:抓叫声火花”

嗯……这个体分配和特性有点畸形,但即使小火龙等级比拉鲁拉斯低几级,但小火龙的物攻个体值对于生命物防种族值极低的拉鲁拉斯有点不友好啊,至于妙蛙种子,除了一寄生种子有点恶心外,对于拉鲁拉斯来说,俩念力的事。

“伊布,别害怕,你至少别躺尸啊!”龙游掏出精灵球,略有迟疑,对精灵球嘀咕道。

精灵球里的伊布似乎听到了主人的声音,精灵球晃了晃,也不知道是怎样的态度。对于这场双打,龙游是存在侥幸心理的。

龙游投出了精灵球:“去吧,伊布!”

白光一闪,伊布登场了!

伊布注意到了周围的视线。

“伊布诶……听说伊布挺少见的。”

“没想到现实中的伊布比照片中可爱这么多!”

……

伊布泪流满面……妾身做不到啊!

后,对于双腿不停打颤还能坚持站立的伊布来说,已经是很好的进步了。

完蛋,这场下来我和伊布的亲密度怕不是要直线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