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P6.对战考试(1 / 2)

“好了好了!知道你要游戏机了,别闹别闹,回去再说,这里是学校!”黄历大叫着。

拉鲁拉斯不愧为超能力系的宝可梦,马上就懂得了黄历的意思,安静下来了。

“……”龙游无语,周围看热闹的人挺多啊……

“喂喂,那个是什么宝可梦?我咋没见过?”

“瞧你那见识,那是其他地区的宝可梦,拉鲁拉斯!”

“好可爱~”一名女生低声惊呼道。

“有钱人啊!”

东煌地区小学到初中只会教学生本地的宝可梦知识,至于其他地区的宝可梦……自己去网上搜,或者通过其他一些渠道了解也可以,这种问其他地区的宝可梦的情况并不是很少见。

就这样,十分钟很快就过去了。

……

中午十二点十分,学校食堂二楼。

吃着学校完全没有味道的饭菜,龙游含糊不清的问道:“黄历……你的拉鲁拉斯……什么时候得到的?”

“两年前啊……我刚十五岁的时候……我爸给我的……生日礼物。”黄历同样……嘴里含着饭回答到,“前几天……不是才……给你……看过吗?”

“喂!喷饭了!”龙游怒道。

那为什么今天黄历表现得像第一次给我看一样?更何况,实战课也应该经常看到才对……

算了,不想了,毕竟我穿越又没有以前的我的记忆。

“没事没事,又没喷到你碗里。”黄历讪笑道。

……

下午,实战课。

龙游站在学校后面,面向一栋倒锥台大理石建筑物……这玩意儿什么时候建的?我昨天怎么没看着?

“走了走了,快进训练场地去!”听到体育老师刘老师的催促声,龙游顿时反应过来,进入了训练场地。

来到训练场地(体育馆),龙游的第一感觉就是……这就是把足球场换成对战场地而已。

口哨那高分贝哨声响起,“集合!”伴随着刘老师穿透力极强的吼声。

三分钟后,全体育场共四个班——A班,B班,班,班全部排成方队面向裁判台。

“这节课是实战课,也是期中考试……相信大家都能……然后取得好成绩!……”冗长的客套话,已经将四个班的学生的注意力驱赶到九霄云外了。

“所以!”刘老师的吼声又将四个班的学生的注意力拉回来,“期中考试内容:每两个人为一组来裁判台登记;A,B班为一组,,班为一组,两组进行双打比赛!比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