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P5.挺有活力的拉鲁拉斯和被晨光打败的伊布(1 / 2)

东煌地区相当于宝可梦世界的关东地区,大部分都是一代宠,能搞到其他地方精灵的都是些大能,要么就是通过地下途径弄到手的,不过也没什么危害,相对于东煌地区整体生态圈,所以政府对这类事项管得并不严。

“叮铃铃~同学们,下课了……”悦耳的铃声响彻整个校园,在老师没喊下课的下课时间,即使身体稳如泰山地坐在凳子上,但脸上的焦急神色已经可以充分体现同学们对下课的急切心理。

“下课!”在贾老师的“命令”下,死气沉沉的教室又得到了生机!

“我勒个去,连续两节语文课,着实无聊啊!”

“诶嘿,我睡了两节课!”

“牛逼牛逼,奈何我昨晚睡得早,今天上课睡不着啊!”

……

“游儿,你前几天选的啥宝可梦?”黄历一如既往的搭在龙游的肩膀上。

“你猜?”龙游有心逗逗黄历这猥琐的胖子。

“你别这样嘛~”黄历摇着龙游的肩膀,“撒娇”道。

鸡皮疙瘩起一身……即使跟这胖子认识了三年,依旧奈何不了这场面。

“好了好了!别这样!我选的伊布!你再这样我喊非礼了啊!”龙游怒斥道。

“伊布啊……潜力确实挺高,而且长的也挺可爱……(省略一堆废话)”黄历开始分析伊布的各种优缺点。

开玩笑,我玩宝可梦这么多年,还没你这个土生土长的宝可梦人(生存在宝可梦世界的人)懂?翻脸比女人还快的胖子!

“咳咳,停停,打住打住!你选的什么?”龙游转移话题。

“啊,我选了一只拉鲁拉斯……”黄历被打断话题感到有些不爽,但提到自家拉鲁拉斯,他又来了劲。

“我看看?”龙游起了兴趣。

黄历家果然有钱的很啊,拉鲁拉斯按原来宝可梦世界观属于丰源地区,在这个世界虽说不知道叫啥,但反正不是东煌的。龙游刚认识黄历的时候,黄历展现出来的见识,换脸速度就让龙游觉得……这货还真有趣!

“好吧好吧,瞧你这好奇样!”黄历感觉自身良好,又到了装逼时刻了!

白光一闪,一只绿色萝莉出现在眼前。

“哔——基础信息:拉鲁拉斯超能妖精级同步

个体值:Hp:物攻:物防:特攻:特防:速度:

技能:叫声念力魅惑之声影子分身同命黑色目光催眠术吸取之吻”

好家伙,标准的空间打手类型,还会点遗传招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