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8.危机感(1 / 2)

“哥,你多吃点肉,这段时间都饿瘦了。”

川菜馆包厢内,紫枫夹过一筷子肉放在谢宇瀚碗里。

“哥,你从小就爱吃土豆,来多吃点。”

另一边的骆雨冰也夹了一筷子土豆放到碗内。

谢宇瀚看着另外拿的空碗内堆满的菜,一滴冷汗从额头滑落。

“我说,你们两个正常点啊...夹这么多菜我估计我待会都吃不完,我不想再减肥啊...”

“给你夹了你就吃!*”

谢宇瀚瞬间低头,同时夹起碗中的肉和土豆放入口中,咀嚼几下咽了下去,一连串的动作一气呵成。

紫枫和骆雨冰两人看着谢宇瀚可怜巴巴的样子,对视了一眼,瞬间理解了对方的眼神,决定暂时休战,以免整坏了谢宇瀚。

下午。

从修罗场上下来的谢宇瀚瘫倒在办公室的沙发上,头枕在紫枫的腿上,紫枫轻揉着他的太阳穴。

骆雨冰则是因为上班时间的缘故没办法一直待在谢宇瀚的办公室,只能任由他们过‘二人世界’。

“丫头,你今天怎么了,没见过这样的你啊...”

谢宇瀚盯着紫枫的双眼,柔声问道。

“我怕你被人抢走了,你说过只喜欢我的。”

紫枫说着说着眼睛红了。

“哎哟,丫头别哭别哭,我是只喜欢你啊,不会被别人抢走的,放心,啊。”

谢宇瀚着急忙慌的坐了起来,搂着紫枫,一只手轻揉着她的头发安慰道。

“那骆雨冰呢。”

“她只是我小时候一起长大的妹妹,而且她也去了米国十来年,才回来,说一起长大其实也就七岁的样子她就离开了。”

“她喜欢你。”

“她喜欢我我能怎么办...”谢宇瀚翻了翻白眼。

“你不许喜欢她!”

“我只有一颗心,只会放一个人,认定了是你,那就是你。”

“可我身材没她好,学历不如她,甚至也帮不上你的忙...”

紫枫一边说着一边流着泪,和骆雨冰一对比,她觉得自己一无是处。

“丫头,不哭了,啊,我觉得你是不相信我。”

“没有!我信你!”

“那你为什么还要跟别人比呢?我觉得你比所有人都适合我,你在我心中比所有人都优秀...”

谢宇瀚吧啦吧啦的说了一大通,好不容易才让紫枫止住了眼泪。

劝女人真的太累了,谢宇瀚觉得这一天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