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7.杀气(1 / 2)

与此同时,由于紫枫最近没有接任何电影和电视剧,作为她的助理,何婷婷除了偶尔陪紫枫去一趟蘑菇屋以外,基本都待在公司。

作为紫枫在公司的眼线,她在公司暗地里负责的工作就是看有没有女生对谢宇瀚展开攻势,毕竟谢宇瀚现在也算年少多金,紫枫不得不防。

财务部虽然有玻璃隔开,可因为离她所在部门只有一块玻璃的距离,她还是听到了一点动静的。

立刻掏出手机给紫枫发了一条消息。

“有情况,速来!”

恰逢周末,原本在家休息的紫枫,收到消息后,不顾母亲在身后的呼喊,立刻打车直奔公司。

身为当事人之一的谢宇瀚,此时正在楼上跟红鲤鱼工作室沟通,

来了快两个月了,他们一直没什么事做,谢宇瀚这一来他们可算是能让他安排点工作了。

“放心,我这几天把剧本给你们,我不会画画,到时候我会坐在这把我的想法告诉你们,你们画,我来看是不是我想要的,这样行了吧?”

被这群工作狂缠上的谢宇瀚十分无奈。

......

谢宇瀚跟红鲤鱼工作室好说歹说,讲了半天才让他们放过。

刚回到办公室,凳子都还没坐热,紫枫就赶到了。

“哥,你回来怎么也不跟我说一下?”

紫枫是知道谢宇瀚昨天晚上到的,毕竟她在工作室有眼线,谢宇瀚的行踪紫枫不问,眼线会自动上报。

“啊对,瞧我这脑子,对不起啊丫头,这几天忙,回来又是半夜,两天没怎么休息,跟他们吃完饭就回去睡了。”

“好吧,辛苦咯~”

“没办法啊,刚好事情都堆一起了。对了丫头,你今天怎么来公司了?我不记得有其他工作给你啊?”

“我来看看你啊。”

“我的乖丫头哟~过来让我抱抱,两个月没见你了,想你~”

谢宇瀚张开双手作出一副夸张的表情。

紫枫听到谢宇瀚的话,乖乖的靠过来钻进谢宇瀚的怀抱。

“宇瀚哥,一起去吃午饭吗?”

就在这时,骆雨冰的声音响起,刚准备进办公室的她,看到这一幕呆呆的站在门口。

听到声音的两人赶忙分开。

紫枫红着脸打量着门口的骆雨冰:在公司,不叫谢宇瀚老板或者BSS的女生,之前只有她一个。那么,这个称呼谢宇瀚为哥的,就是那个‘情况’了【柯南推眼镜】。

“对不起对不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