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6.局里来人,意想不到的员工(1 / 2)

(感谢ai*****4的六千字催更,谢谢!)

京都。

刚回来第二天,谢宇瀚便接到老师的消息,有重要人物要见他,地址就约在公司。

接到老师的消息,谢宇瀚带着回来之前连夜检查完毕的剧本前往公司。

谢宇瀚刚到公司没多久,老师口中的重要人物就来到了瀚海娱乐。

“谢宇瀚导演您好,我是国电局的,我姓张。”

“张秘书您好,老师之前有跟我提到过您,麻烦您亲自跑一趟真是抱歉。”

“多谢国师惦念,来到贵公司也是抱着考察一番的目的。说起来,久仰谢导的大名,不过还是第一次见到真人,年轻的让我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张秘书过奖了,那我先把剧本给您过目,稍后带您看看公司,您看可以吗?”

“可以的,那麻烦谢导了。”

谢宇瀚从抽屉中取出刚打印好的剧本递给了张秘书,《护航》两个大字印在封面上。

张秘书接过剧本,仔细的翻看了起来。

......

“谢导,剧本我这边看了,没有问题,也完全符合我们这次的主旨。想必您也知道我们这次的电影相当于是几个小故事接在一起。”

“我想问一下,如果给您的剧本排个位置,您会放在第几个放?”

“不瞒您说,我并不知道其他几位导演分别是谁,也不知道剧本,所以这个排顺序,还是得劳烦各位领导费心了,我肯定全力配合。”

“有您这句话就够了,那么,我代表国电局,正式通知您,您的剧本现在已进入候选阶段,我会带回去给局长他们审核,一但确定,马上通知您。方便的话,您加我V信,我到时候好通知您。”

“好,那麻烦您了张秘书。”

加了张秘书的V信之后,谢宇瀚带张秘书参观了下公司,楼上楼下,分工是什么,准备做什么以及正在剪辑的《误杀》,全部都给张秘书介绍到了。

“多谢谢导配合,我就不过多的叨扰您了,先回去了。”

“张秘书不一起吃个饭吗?”

“谢导不必客气,这次是带着任务来的,下次闲暇时间,咱们以朋友的身份再约吧。”

“都听您的,张秘书,那我送送您。”

......

“呼~”

送走张秘书之后,谢宇瀚回到办公室。

这次张秘书来参观,是好事,自己公司的潜力,张秘书这边应该也会告诉总局的其他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