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3.暂时结束的事件(1 / 2)

“他们还是孩子,有必要这样吗?@谢宇瀚”

一个帖子出现在V博、贴吧之类的热门门户中。

这是被告的几个人的父母互相沟通之后在网络上发出的帖子,诚然,他们知道是孩子有错,但同样,他们是父母,不希望孩子受到伤害。

“是啊,他们还是孩子,但是当这些所谓的‘孩子’,在网络上肆无忌惮的造谣,肆无忌惮的攻击我的家人、朋友的时候,你们做家长的,在哪里?”

“我不是一个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人,只不过我现在是一个公众人物,我需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当你们所谓的‘孩子’做出这样的举动的时候,我能做的只能运用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而已。”

“同样,我希望所有做父母的人能通过这件事,注重起关于孩子认知方面的教育,造成饭圈乱象的,大部分人,都是所谓的‘孩子’。”

谢宇瀚洋洋洒洒的在自己的V博下写下这么一段话。

对于此事,网络上其实一直有讨论,但有些所谓的‘孩子’,对其他真正的孩子造成的伤害,使得上面对这些事也是持续保持着关注,也出台了很多措施。

“他还是个孩子。”这句话,救不了人,改变不了人,谢宇瀚做不到改变所有人的认知,他要做的只是让这些所谓的‘孩子’知道,不是谁都会惯着他们。

同样,因为此事,谢宇瀚在网络上多了一个绰号:娱乐圈包公。

对于这个绰号,谢宇瀚不置可否,他和王校长不同,他只会对和自己有关的事上心。

网络上的纷纷扰扰算是暂时告一段落,《误杀》的拍摄从未停歇。

转眼间,谢宇瀚来到泰都已经半个多月了。

......

“咔!完美!逸兴哥你的戏份杀青了!”

谢宇瀚看着镜头里显示的,睁大眼睛,嘴唇微张,手指弯曲的张逸兴,兴奋的喊了一声。

这半个多月下来,张逸兴的努力众人都看在眼中,从一开始的表情尴尬,磕磕绊绊到现在,演技提升了不少。

他就像是一块海绵,努力吸收着众人教导的知识。

“谢谢大家这半个多月的照顾,谢谢各位!”

张逸兴从棺内爬了出来,带着满身的泥水,红着眼眶对着周围过来道贺的众人一一鞠躬。

半个多月了,他受到了太多人的照顾,接触了太多之前不甚了解的事情,这一杀青,让他颇有不舍。

“好了,逸兴哥,晚上咱们几个一起吃个饭,算是为你践行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