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2.反击开始(1 / 2)

第二天,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中信办一早发布了一条消息,将大力整治饭圈乱象。

中信办消息一经发布,引发全网热议,同时,人报转发中信办消息,接着连续转发U酷昨晚的采访视频、瀚海娱乐昨天发布的机场视频以及谢宇瀚发布的“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V博官方同一时间转发消息,并表示将大力配合,同时对一直以来跳的最厉害的一部分大V、黑粉个人账号等实施了封禁处罚。

X集团关闭了数百个散播造谣信息之类的裙,并表示认真配合上头的行动。

吃瓜群众们纷纷跑到谢宇瀚V博底下评论。

“牛X了我的谢导,直接降维打击?”

“啊我的哥,有bar来?”

“年轻人不讲武德!来骗来偷袭!他们只是骂骂你,你直接把人经营了这么久的账号搞没了?!”

“u,治标不治本。”

“就这?就这?”

与此同时,谢宇瀚也更新了一条V博。

“大家理性看待这件事,我相信领导们其实一直有关注饭圈乱象,只不过是刚好在这个时间点决定整治罢了。另外,没完呢,别以为你们账号被封就是我做出的回应,请耐心等待。”

此言一出,又是引发了一场讨论。

泰都。

发完V博的谢宇瀚放下了手机。

他确实是有给老师提过给上头递话,他自己也没想到上头反应如此迅速,或许就像他所说的,只是刚好在这个时间点罢了。

来到拍摄点,众人都是带着异样的目光看着谢宇瀚。

谢宇瀚无奈的顶着这些目光坐到椅子上,准备开始今天的拍摄...

“真是你弄的吗宇瀚?”李副导一脸卦的表情。

“真就是凑巧,而已,别这么卦了我的哥,开始吧。”

......

“哥,数据整理出来了,现在怎么搞?”

拍摄间隙,谢宇哲拿着一个U盘走了过来。

“发给公司那边,让他们挑点图片发出去,不管那几个人的V博有没有被封,全部@一遍。”

“好。”

“对了,带上一句话,‘律师函正在路上。’然后让公关那边通知律师,另外,联系V博,做好调取个人信息的准备,开始吧。”

看着谢宇哲走出去,谢宇瀚摸了摸下巴,对于这个堂弟的安排,心中渐渐有了一个方向。

阳光下总会有阴影,一个公司,能否及时应对突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