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1.采访(1 / 2)

“谢导您好,首先恭喜您的电影《眉公河》最终票房.亿。”

第二天,谢宇瀚正在同U酷的工作人员进行一个远程连线采访。

“主持人你好,谢谢。”

“请问谢导,对于创造了最年轻亿、亿以及亿票房导演三项记录,您有什么想对观众朋友们说的吗?”

“还是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吧,我其实对记录什么的没有太多关注,只是想把好电影呈现给大家。”

“谢导还是非常谦虚的,我个人来说还是很期待谢导能多多给观众朋友们带来好作品的。”

“会的,我还年轻,不是么。”

“那我们就耐心等待谢导的电影了。那么谢导,下一个问题比较敏感。您也知道,近期网络上关于您的负面消息有很多,一批不知名网友对您以及您的家人朋友进行了语言方面攻击,不知道您有什么想说的呢?”

“既然你问到了,那我在这里,再次重申一遍,网络并非法外之地。而且,真的是不知道从哪来的网友吗?这个问题我希望你们抽几个黑的最厉害的看看个人信息,会发现共同点的。”

“还有,上一个造谣生事的,下场如何可以自己搜,我们公司已经在搜集证据并时刻准备提起诉讼,不要觉得躲在电脑后面敲敲键盘就是安全的,我奉劝那些觉得好玩,起哄的,早点收手。”

“那谢导,这种情况其实网络上已经出现过多次,或大或小的,您有什么看法呢?”

“饭圈乱象该整了,追星不是不可以,但是动动这里,这里生来不是做摆设的。”

谢宇瀚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指敲了敲脑袋。

“好的,非常感谢谢导这次接受我们的采访,这里是U酷全娱乐,下期再见。”

......

“是有什么收获了吗。”

结束采访后,谢宇瀚看了看角落里在采访途中悄悄进来的谢宇哲。

“是的哥,机场那边经过沟通,已经给我们提供视频,接下来怎么做?”

“把视频先往V博和B站发,先别提是什么情况,就单纯发视频就行。”

“好,那我先去忙了。”

“去吧,辛苦你了宇哲。”

看着走出去的谢宇哲,谢宇瀚靠在椅子背上,手指敲击着扶手,眼神中充满着怒火。

他一直觉得自己的脾气还不错,如果只是骂自己那倒也罢,可是这帮人居然敢牵扯到自己的家人,牵扯到紫枫,既然他们的父母没办法教会他们做人,那我谢宇瀚来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