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4.慈爱的奶奶,冲突(1 / 2)

洛都,谢宇瀚爷爷奶奶家。

“爷爷奶奶,好久不见!”

谢宇瀚下车后,一路小跑到正在晒太阳的爷爷奶奶身边,至于一旁的谢宇哲,完全被谢宇瀚忽视了。

“乖孙啊~我的乖孙哟~快一年不见了,我听宇哲说,你拍电影受伤了?奶奶心疼哟~~~”

奶奶一看到谢宇瀚眼泪就流了下来,轻轻抚摸着凑近过来的谢宇瀚的脸说道。

“我没事奶奶,你看,这不活蹦乱跳的。”

谢宇瀚安慰了一句,随后恶狠狠的瞪了一眼谢宇哲,谢宇哲则是嗤笑了一声。

他受伤这事是家里商量好的故意瞒着二老的,二老心脏不好,不能被过多的刺激。

“你别瞪宇哲,这么大的事你们一家子瞒着我们两个老的,想干什么?啊?”

爷爷在一旁有些生气的说道。

“嗐,爷爷,没多严重,这不没事呢嘛,怕您二老乱想,没敢说呢。”

“没事?!手榴弹炸的那么近叫没事?我在战场的时候你爹都没出生!拍那劳什子电影干什么!钱重要还是命重要?!”

“爷爷,下次不会了,放心放心,以后也不会去那些危险的地方拍了。”

谢爷爷看着许久未见的大孙子,又看了看身旁的奶奶,叹了口气,原本想要继续责怪的语句也咽了回去。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啊,别理你爷爷,你喜欢做什么都行。”

一旁的谢宇哲看到这一幕紧紧的咬着牙。

“乖孙,奶奶给你留着你最喜欢吃的红提的,奶奶给你洗,啊,你等会。”

“别,妈,我去洗吧。”一旁的谢母接过话。

“欸欸,好,在冰箱放着的,啊,都洗了,我乖孙爱吃。”

奶奶摸着谢宇瀚的头,眼中的喜爱怎么都遮掩不住。

“乖孙吃饭了吗?没吃饭的话奶奶让小李去买菜,奶奶给你做你最爱吃的辣椒炒肉,啊”

“吃过了奶奶,晚上我留下来陪您吃饭,我给您做,我现在会做了,您也尝尝我的手艺。”

“好好好,我乖孙会做饭了,给我做饭吃~”

“乖孙,什么时候给我带个孙媳妇回来哟~?”

“过两年吧奶奶,我才呢。”

“我和你爷爷结婚的时候你爷爷也才岁,你不小了,赶紧给奶奶带个孙媳妇回来,啊,奶奶想着啊,以后带着重孙重孙女散步。”

“好,奶奶,我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