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3.偶遇(1 / 2)

“宇瀚回来了。”

谢宇瀚刚坐下没一会,父亲就回来了。

“爸,买了些啥菜,我中午给你们露一手。”

“哟,看来是学了点东西啊?”

“那是,说了跟黄老师学做菜呢嘛。”

“行,那中午交给你了,我们两个老人家就不掺和了。”

......

饭桌上,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吃着饭。

“爸妈,下午去看爷爷奶奶吗?”

“好,不过好像今天宇哲在那,你注意控制脾气。”

“他在又怎么?我去见我爷爷奶奶关他P事?!”

“你看你,一说又来脾气了,怎么说也是你堂弟,人是混蛋了点,以前都是他不懂事,放下吧,啊。”

谢妈妈有些担忧的看着谢宇瀚。

“我差点死他手里叫没事?他做那些破事,脸都不要了,丢完了,还要替他说什么呢?”

“行行行,不劝你,吃饭吃饭。”

谢爸爸这时也叹了口气。

4年前的溺水事件,谢宇哲游到在学习游泳的谢宇瀚身边,在他的泳圈上扎了个洞,待谢宇瀚游到中央,泳圈没气了,谢宇瀚努力的往回游导致抽筋。然后有了后面发生的事。

本来吧,人没事,又没有证据,谢爸爸也不想跟兄弟闹太僵,所以也就没再提过这事。

但是,或许是前身的执念吧,谢宇瀚心里过不去这个结,两人关系一直好不了,见面就是修罗场。

谢宇哲这人这些年仗着他父亲,也就是谢宇瀚的叔叔,是洛都最大的几个房地产开发商之一,手底下跟着一帮子混混,不是很干净,谢宇瀚家跟他家也仅限于父辈关系还不错了。

......

“老谢,这宇瀚啊?长这么大了?”

小区里,谢宇瀚跟父母亲并排走着,迎面走来了一家人。

“是啊,老骆,我儿子,来儿子,叫骆叔,你小时候总跑你骆叔家去玩,后面你骆叔出国了,十年了,前阵子才回来。”

“骆叔好。”

谢宇瀚努力的回忆着,印象中似乎确实是认识的。

“啧,十年了,一眨眼,宇瀚长成帅小伙子了。”

“来,雨冰,小时候总跟在屁股后面喊宇瀚哥哥,还认识吗?”

骆叔对着身后一个穿着羽绒服服,却遮掩不住高挑身材的女孩子说道。

“宇瀚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