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2.回家过年(1 / 2)

随着《眉公河》的大热,新年也悄然临近。

“臭小子,新电影不错,我和你妈都看了,快过年了,准备哪天回来?”

谢宇瀚的父亲来电问道。

“过两天就回去了,把这边的工作安排下就行。”

“行,回来之后去看看你爷爷奶奶,两位老人家快一年没见你了,打电话来怪我来了。”

“是我的疏忽,我回去之后第一时间就会到爷爷奶奶那边,年货要我这边带点什么吗?”

“家里不缺什么,你人过来就行。”

“好”

挂掉电话之后,谢宇瀚走出办公室安排好新年期间值班事宜,随后驱车前往紫枫家。

“笃笃笃~”

“哟,宇瀚来啦,快进来。”

张妈妈打开门把谢宇瀚迎了进来,一脸慈爱的笑容。

“阿姨好,我是来问下您和叔叔还有紫枫过年有什么安排,回南河还是在京都过?”

坐在沙发上,谢宇瀚看着张妈妈和张爸爸问道,屋内原本正在做作业的紫枫竖起耳朵贴在门上偷听。

“我们应该就是在京都过了,紫枫的爷爷奶奶也在这边,跑一趟也麻烦。”

“这样啊,我还说要是回去的话我送您三位回去呢。”

“你爸妈来电话催了?”

“是啊,这不还有一周就过年了嘛,而且确实很久没见我爷爷奶奶了,我爸说老人家想我了,也赖我,很久没去看他俩了。”

“那是该早点回去,多陪陪老人家,对了,新电影我和你叔叔去看了,真不错。”

张妈妈开心的说着,这样一个优秀的未来女婿,她可是满意的不能再满意了。

“嗐,您二位要看直接跟我说就好啊,下次您二位也参加我电影的首映式就好,还省点门票钱。”

“那不一样,首映式你带着我家丫头去可以,我们两个就算了,买票支持支持你的电影。”

“谢谢叔叔阿姨。”

“别说这话,啊,我跟你说,你叔叔可喜欢这部电影了,他后面自己偷偷跑去看了第二遍。”

张妈妈刚说完,张爸爸伸脚踢了踢她。

“好啦好啦不说了,进去看看紫枫吧。”

“好的阿姨。”

......

“怎么了丫头,偷听啊?”

谢宇瀚走进去之后把门带上,看着那个端端正正的坐着假装写作业的小姑娘,走到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