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1.票房爆炸(1 / 2)

(感谢qq_*****的打赏,谢谢)

“哟,这是弟媳妇来啦?!”

坐在谢宇瀚一旁的张翰予听到动静也回头看了下。

“没有没有,我不是您弟媳妇...”紫枫涨红着脸说道。

张翰予见状笑了两声不在多说,小姑娘脸皮薄,他一个糙老爷们,说多了怕适得其反。

“你个小近视眼没戴眼镜看得清吗?”

“我带了隐形眼镜啊!”

“好吧,那先看电影?”

“哦...”

听到小丫头好像有点不开心的语气,谢宇瀚掏出了手机。

“下次要来告诉我,我会安排你坐第一排,坐后面我不方便说话,丫头理解下,爱你哦~”

“噫~真恶心,下次不来了~【生气】”

“抱歉啦,你年纪还太小,这样我怕那些记者乱写什么,我是无所谓,你不一样,乖乖坐好,下次我让你坐我旁边,首映式结束我带你一起去聚餐。”

紫枫也不是那种喜欢无理取闹的女孩子,看到谢宇瀚发来的消息也不再回复,乖乖的看起了电影。

......

“《眉公河》是我近几年来看过的,内地最好的动作、警匪电影,没有之一!”

“我只有4个字,强烈推荐!”

“我只有两个字,牛X!”

“这是一部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我很好奇的去搜索了下原事件,只想自豪的说一句,犯我夏国者,虽远必诛!”

“明天公映,我已经准备好了三张票,带上老婆孩子,我要让我孩子知道,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电影首映结束,受邀观影的诸多影评人们第一时间在网上发表了关于电影的看法和观后感,引起了诸多网友的好奇心,纷纷表示第二天的公映一定要去观看。

与此同时,紫枫也在V博上上传了一张照片,图片的左下角是她的半个小脑袋,里面是她在背后拍的两位主演和导演观影时交流的照片。

“虽然成片已经看过一次了,但是还是想来影院再看一遍,三位哥哥一直在认真讨论剧情的样子,太认真了,强烈推荐各位观看!(附图)”

黄老师和国师也转发了紫枫的V博,他们也是受邀来观影的,黄老师的人脉自然不用多说,国师再一转发就更了不得了,圈内很多明星纷纷点赞留言评论转发,在二人转发后,#《眉公河》#瞬间登顶V博热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