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0.《眉公河》首映(1 / 2)

“瀚予哥,这几天可能定好宣传行程可能需要你安排好时间,时间比较紧迫,见谅。”

“予彦哥,这几天可能定好宣传行程可能需要你安排好时间,时间比较紧迫,见谅。”

发完消息给两位主演之后,谢宇瀚洗漱了一番驱车前往工作室。

“大家这几天辛苦下,时间确实比较紧迫,可能需要宣发组你们加点班多努力努力了,这是我们工作室的一次机会,我希望每个人都把这件事当做自己这段时间最重要的事来做,辛苦大家了!”

来到工作室后,谢宇瀚拍了拍手简单的激励了一下大家,随后同宣发组的成员们来到会议室进行详细的商讨。

“等剪辑组那边把海报制作好,宣发组你们就安排好发布顺序,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不能太多的进行线下活动,时间太赶了,联系各个网络平台进行大规模广告投放。”

“王哥,上次我们拍完还剩了差不多万左右,酌情拨给宣发组。”

“另外,新电影开拍在即,等《眉公河》下映之后记得第一时间把总收益统计报告发给我,我好跟亿达那边确认下需要投资的金额。”

“《眉公河》上映之后,给宣发组和剪切组这边再招点人,另外成立一个助理组,以后咱们工作室签约的艺人会越来越多,我希望,所有我们旗下的助理和经纪人,都是我们自己人,明白吗?”

“另外,王哥,你把上次提过的红鲤鱼团队联系方式给我下。”

“好了,我要说的就是这么多,王哥你受累监督一下工作进展。”

收到王启亮发来的电话之后,谢宇瀚当即就联系了对方,并在第一时间赶往申城。

......

申城,红鲤鱼工作室的会客室。

“你好,谢导,初次见面,幸会幸会。”

“你好戈老板,咱们直入主题吧,我手上有个项目,想找动画公司来做,刚好王哥之前有跟我提到过你们,所以我这次过来也是想来看一下。”

“哦?可以了解下是什么类型的电影吗?”

“纯动画电影,目前只是有构思一个剧本,想先看看咱们国内现在的动画制作水平。”

“那稍后我带您考察考察。”

“是这样的戈老板,明人不说暗话,我们瀚海娱乐,目前是想要组件一个特效团队,因为目前我们也是刚起步,暂时还是在其他工作室的特效团队帮助下做电影特效。”

“所以我此次前来,除了看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